《男女騎乘式駕駛艙》2005年兒童向動畫原來走在時代尖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由多位業界實力派動畫師聯手打造的機人番《DARLING in the FRANXX》,憑著充滿謎團的世界觀設定,以及豐富的角色陣容,播出後立刻出現不少考察分析等討論串。當然最能製造話題的要素之一莫過於那引人遐想的駕駛艙設計!(這根本是博士個人癖好吧)。其實騎乘位駕駛艙不稀奇,早在2005年的兒童向動畫《機獸創世紀》就出現過,現在回想起來《機獸創世紀》的確有不少啟蒙場景…

1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的駕駛艙成為本季熱門話題

如此刺激的駕駛艙設計讓部分觀眾回想起多年前有部兒童向動畫《機獸創世紀》,其實也啟蒙了許多宅宅!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005年《機獸創世紀》(ゾイドジェネシス)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機獸創世紀》故事背景發生在Zi行星,過去這裡曾經發生一場被視為眾神之怒的地軸變動災難,結果人類長年累積的高度文明瞬間瓦解。數千年後存活下來的人類又開始發展出文明,而人類仰賴的金屬生命體機獸則必須從地殼或海中挖掘。原本住在美洛都村過著平靜生活的主角路吉,雖然在情急之下乘上村雨長牙獅擊退攻擊村子的機獸,但因為發電機遭到破壞,於是他決定出發到其他地方尋找修理發電機的專家。

圖片5

圖片來自:zoids_g

OP主題曲「夜鷹の夢」由知名樂團 Do As Infinity主唱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一話女主角裸體游泳捕魚,《機獸創世紀》也有類似場景。裸體游泳捕魚果然是值得流傳千年的經典情節!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機獸創世紀》不只推廣二次元正太的魅力,也留下不少經典場景,像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男女騎乘式駕駛方法!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長大後重新再聽主題曲「夜鷹の夢」也有不同感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ゾイドジェネシ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