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兒限定‧指甲拋光海綿

圖片1

跟你說,現在愛漂亮真的不是專屬於女生的事情了!很多化妝品保養品都有出男性專用系列,現在呢,日本連美甲用品都有~【男孩兒限定‧指甲拋光海綿】,外包裝也是用超 MAN 的黑白配色,而且只要 500 円就讓男孩的優雅總是在細節處體現。

圖片2

指甲拋光海綿真的很神喔!通常來說,指甲拋光海綿會有兩面,一面顏色較深,一面顏色較淺(或白的),我們只要先用顏色比較深的那面,先將指甲去掉角質,然後將指甲表面拋細(就在指甲上磨磨磨的),而後用顏色近白色的那面,將指甲拋亮(也還是在指甲上磨磨磨的),然後指甲就會變得晶瑩有光澤,像是塗了指甲油般閃亮亮的!超神!

【男孩兒限定‧指甲拋光海綿】效果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拋光後大概可以維持一週左右,比起來的話,腳好像可以維持稍久一點(也不過多個3-5天左右吧!?)。不過幫指甲拋光,其實就是把指甲表面的紋路磨平,讓指甲看起來亮晶晶,所以在拋光的同時,也會讓指甲變薄,所以也不要太常幫指甲拋光,差不多2-3周一次就可以了!

說到手,其實我們天天都會用到,打字洗澡刷牙吃東西擦屁股打人開電視…真的很難想到什麼事情不需要手耶!但是,如果手伸出來,看到的卻是髒髒又不整齊的指甲,可能自己也會有點心情不好吧?

貝克漢塗粉紅色指甲油

圖片4

不過呢,秋香覺得男孩兒的手,指甲裡如果藏污垢或留超長指甲的話,有點不 OK ,個人是覺得乾淨整齊就好。如果可以更細心的偶爾擦擦護手霜,牽起來的感覺應該還不錯,幾罷婚了啦!

其實指甲拋光海綿好像很多地方都有賣,不一定要男孩兒限定啦!有需要的朋友,應該可以很容易就找到哩(屈臣氏或7-11都有)!祝大家都有雙漂漂亮亮的手喔!

最後送首陳綺貞的吉他手給大家!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