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介意的女性缺點TOP10》對自己多點信心不用太完美也很可愛哦

圖片1

圖片來自:modelpress

沒有人是完美的,一定都會有自己比較弱項的部分,尤其女生的社會定位越多元化,不可能面面俱到下,缺點更容易被放大,甚至被某些討厭鬼評價為「因為有OO缺點,是個令人無法忍受的女性」,其實那些傢伙都不重要(ヽ(`Д´)ノ踹開),心儀的男生說不定反而覺得有點小缺點蠻可愛的,而且他並不在意哦。我們來看看這份訪問了200名獨身男性所得到的排行榜,他們心中覺得「男性不介意的女性缺點TOP10」分別是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位:任性

「有一點任性其實更可愛」(24歲)

「不如說更希望另一半有點任性」(32歲)

女生可以任性,是因為她的男人很溫柔。就是因為很喜歡很信任對方,才會想在他面前像小孩子一樣撒嬌任性呀。當然不是毫無節制啦,拿捏程度與在對的時刻稍微耍點小任性才是最可愛的。

圖片2

圖片來自:Girls Slism

第2位:不善收拾

「我自己懂收拾就好了」(28歲)

「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幫她收拾了」(31歲)

「男人應該要負責這些事」(38歲)

……曈姸看到這竟然能排第二位,感覺被療癒了啊啊啊(๑´ㅁ`),當然不是髒亂啦,只是收拾起來動作慢又手忙腳亂,人家還是很愛乾淨的啦……那可以幫忙一起嗎?(*´艸`*)

圖片3

圖片來自:4meee

第3位:愛花錢 

「自己的錢自己管」(26歲)

「覺得是她自己的錢,我無所謂」(29歲)

像我們這些靠自己努力,自食其力的小資女孩,想花點錢買喜歡的東西也是犒賞自己工作認真呀,而且也很願意慷慨買好東西給心愛男生的!(→ܫ←)

圖片4

圖片來自:vbyvworld

第4位:倔強/太認真

「倔強不算是一件壞事」(32歲)

「認真做事的人,無論什麼事都能夠做好」(35歲)

討厭「認真就輸了」這句話,不認真的人反而讓人感覺不可靠不是嗎?就然活著,就要認真的生活,認真的去夢想,認真的裝可愛(大誤)

圖片5

圖片來自:girl sugoren

第5位:吝嗇

「我也是這樣」(28歲)

「我可以幫她付」(31歲)

可見無論是愛花錢或太節儉男生都覺得不是那麼重要啦,如果心愛的女友真的有困難的話,稍微幫她付一下也沒關係。

圖片6

圖片來自:men zine

第6位:善妒 

會吃醋的女生都是因為不安,那可以多給一點安全感嗎?拜託(´,,•ω•,,)♡~(磨蹭)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irl

第7位:負面思考 

習慣做好最壞打算應該不算是缺點,怕的是一旦情緒烏雲密布,整個氣氛都破壞掉了,男生也會怕怕啦,那可以多多安慰女朋友,抱著說「不用擔心,天塌下來有我在」嗎?

圖片8

圖片來自:cocooru

第8位:容易吸引其他男性

很有魅力應該不是壞事?不過老是讓男朋友擔心也不好啦,可能是他真的太愛妳太需要妳太怕妳被搶走惹。吃醋的男生也很可愛(๑´ڡ`๑)!

圖片9

圖片來自:ren-ai.jp

第9位:依賴性強

小女人就像哈密瓜有一種哈味一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依賴性強對於某些大王型老闆型獅子座型的男生來說,根本是優點?

圖片10

圖片來自:cc-library

第10位:酒品不佳

這也不在意?!男生真的很寬容耶……雖說如此但酒醉喧鬧或吐人家滿身還是不好啦,喝酒什麼的還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實力,微醺就剛剛好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JOB HACK

曈姸自己是小任性愛撒嬌做什麼事都很認真,但是對收拾苦手的女生,看到這個排行榜覺得被治癒了 (•‾⌣‾•)(溫暖)

雖然說男生們表示能夠接受這些缺點,不過每個男生能夠接受的範圍一定也都不同,千萬別認為「能被接受那就不算是缺點了」太誇張的壞習慣壞脾氣還是要想辦法改善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livedoormodel 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