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票選《心中最愛的夢幻女神》這次排行榜徹底大洗牌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既然是韓國女神的票選那來問韓國男人自然準啦~(大誤)韓國男性間的話題網站MLBPARK於近日做心中最愛的夢幻女神票選活動,演藝圈有各式各樣的美女,陽光型、知性型、艷麗型、甜美型,究竟那哪種類型的女星是男人最愛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八名 朴信惠

看樣子最近朴信惠與李鐘碩的誹聞並不影響女神在男性心中的地位,朴信惠一直給人溫柔甜美的印象,從不擺明星架子,是位平易近人的女星,也正是如此才能把男神李鍾碩的心給贏走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gazinepickorea.tumblr.com/post/124055175248

第七名 率智

自從在《蒙面歌王》展現實力派唱將的能力後名氣更是往上升,現在已是無人不知的明星囉。

圖片3

圖片來自:antibest.com/best/26708

第六名 Krystal

小小鵝蛋臉的她總是給人鄰家女孩的親近感,即變過往作品中曾演過傲嬌千金女也不改大家對她的喜愛,由此可見Krystal的魅力多麼強大。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mey1004uu/70159021591

第五名 秀智

雖然國民初戀這次只拿到第五名,但認真說自從戀情曝光後各大排行榜還是看的到秀智身影,初戀永遠是初戀,是無法替代的存在阿。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kuukzky

第四名 Hani

Hani在螢光幕前總能自在做自己,各種豪邁搞笑的動作樣樣來,是演藝圈中少數這麼放的開又這麼美的女星。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hnhani_92

第三名 太妍

太妍的人氣早已認證過無需多言,但還是偷偷提一下在新歌《PARTY》裡的造型美·翻·了♥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Ef_Bc-KVd7onSeifS3py9g

第二名 IU

還記得IU有國民妹妹的封號嗎?這幾年不論在電視劇或歌曲裡都可以發現IU越來越成熟,即便外表永遠像妹妹一樣可愛,但成熟女性的魅力逐漸散發,想不愛上都難。

圖片8

圖片來自:721style.tk/post/121925067314

第一名 金妍兒

金妍兒即便已不是滑冰選手卻也能時常看到她,因為她廣告量非常大,說是廣告女王也不為過。

圖片9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22&aid=0002843531

夢幻女神票選名單

圖片10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有哪些女神沒上榜讓你覺得可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