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A罩杯的意外理由》難道不光只是因為貧乳的稀有價值...(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ren1201desu

其實就現代人過剩的營養來看,以及日本內衣品牌的調查也顯示A罩杯女性的比例不但逐年下滑,甚至還已經被F罩杯的比例給超越,似乎完全進入了貧乳是稀有價值的時代。即使如此,就一般既定的印象來說大多男生還是偏好有"份量"的歐派,相較之下較為少數的貧乳愛好者又為什麼偏好輕巧可愛的尺寸呢?最近日本網站上一篇「男生喜歡A罩杯的意外理由」引發網友們討論,到底男生們給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izigami.com/

理由1:太大會有母親的感覺

喜歡A罩杯的男生表示,因為媽媽上圍多半較為豐滿(應該是因為身材發福所以看起來比較豐滿吧...)所以看到大胸會容易連想到"母親"而無法當成戀愛對象。......這樣說起來確實還蠻常聽到人家吐槽喜歡大胸的男生是不是有戀母情結呢...

理由2:單純喜歡扁瘦身材

每個人喜好的體型不同,即使是看起來不健康的扁瘦身材也一樣有喜歡的族群囉。

理由3:對性感的女生苦手

難道是性感的女生看起來比較強勢?這些對成熟性感身材苦手的男生似乎擅自有著「貧乳看起來比較清純」的印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hibarei.blog.jp

 

而看了這些日本網站所舉出的意外理由,有網友就舉出「小胸比較不受服裝的風格限制,無論可愛、運動、帥氣系等各種風格都很適合」這樣的理由。

▼另外也有網友強調比起喜歡貧乳的說法,其實只是喜歡「女生因為在意貧乳而散發出的害羞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rono_ares

▼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本身不擅長與女生相處,平胸比較不會有女生的感覺可以安心相處」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iel02

以上,還有其他喜歡貧乳的紳士想要補充的嗎?(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