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嬌小女的原因》身高差的戀愛主因就是它(指)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daum.net/_blog/BlogTypeView.do

雖然矮個常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但認真說另一半如果是高個的話真的很萌,因為身高差情侶超有魅力。在先前的最受男性歡迎的身高調查中知道男生多喜歡比自己還矮的女生,一來是可以讓他們有優越感,二來是這樣高度的女生也很萌,不過除了這些原因以外,男生喜歡嬌小女的原因還有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可以讓男性感到強大

在男女關係中會有一方是可靠的象徵,與嬌小女交往可以讓男性覺得有優勢,再把這樣的優勢感轉成照顧另一半的責任感。

圖片2

圖片來自:pann.nate.com/talk/328102764

2. 覺得被需要

身高偏矮的女性會給人需要被保護的感覺,而這點會大大刺激男性的保護慾。

圖片3

圖片來自:allkpop.com

3. 感覺很好擁抱

這點正是身高差最甜蜜的地方,男生會覺得自己在另一半面前特別有威嚴,而女生會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圖片4

圖片來自:howoos.com

4. 身高高的女性會給高冷孤傲感,但嬌小女不會

雖然沒有絕對,但常聽高個女性會給人獨立自主的距離感,反觀嬌小女給人是好親近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viki.mx

5. 會有獨特的萌點

或許由上往下看的關係,男生常可以看到女生可愛的一面(例如抬頭的萌萌大眼與乳溝),又或者當女生墊腳跟你親親時特別可愛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shtag/박민지

6. 愛愛很match

雖然有聽過身高差情侶有很多體位難嘗試,不過男生覺得嘿咻更愉快是體重有關。

最後這點只好請有經驗的人來分享惹 ⁄(⁄ ⁄•⁄ω⁄•⁄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zz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