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大了沒?國外研究指出女性最喜歡的尺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item.rakuten

凌凌漆認為男生看女生、跟女生看男生基本上出發點是完全不一樣的~以出社會的人際關係來講,當男生認識一個女孩子的時候~關心的絕對不是對方有沒有工作、家裡住哪有沒有錢,只會關心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長相跟身材好不好而已,但女生倒是會注意男生的儀表、有沒有錢開什麼車住在哪裡等等...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小小見解啦!總之先哈拉一下也方便帶到今天的主題~那今天的主題是什麼呢~咳!好像有點敏感吼~那就是國外有最新研究指出女性最喜歡的男性(生殖器)尺寸是多少了,那是...多少呢?(拿尺往下看)

圖片2

圖片來自:swishedit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研究人員調查,女性在考慮男性們的吸引力的同時~如果外在條件例如高、帥、肌肉身材比例均勻相當,那麼小弟弟越大的那位反而會得到反效果...因此說到底女性其實對男生的〝形狀、大小〞並不是很在意...(是這樣嗎?)

圖片3

圖片來自:item.rakuten

這項國外研究找來了105位澳洲籍的女性來測試,他們先在電腦上製作出不同身材的男性(外在體型上各有不同)然後測驗她們對各個身材的感覺,結果發現這些女孩子比較傾向高個子身材棒的男性,而往下看小老弟過大的反而不喜歡~對此加拿大生物學專家Brian Mautz表示...經過調查後發現男性理想的大小約為12.8-14.2釐米,而如果比這範圍還長那就pass了...另外女性注重男性的肩膀、臀型的比例也遠遠超過...小老弟說(所以男生長條狀的內在美不吸引人就是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csy

另一位紐西蘭的進化學專家Alan Dixson表示,其實女生喜歡〝大鵰〞也是出自於繁衍後代的考量,但這個心理因素並不會直接進化到下一代中~

圖片5

圖片來自:item.rakuten

相關影片

所以阿漆看到的結論就是男生大小有個理想範圍...不是說GG大就好了,如果GG大但是不夠高或身材不好,一樣是不會受歡迎這樣?(攤手)

圖片6

圖片來自:restetranquilletherese

阿漆自己低下頭看看~

很自信的大家講

我的影子看起來真的特別的長...姆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u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