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無法接受的分手理由》我愛上你老爸...之類的wwww(壞)

圖片1

圖片來自:gossip1.net

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如夢身邊沒這種例子,但如果有朋友真的因為這樣被甩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因為這太有梗而無法冷靜下來安慰他吧wwww(喂)不過話說回來,就算真的被甩也一定會希望對方給個自己能接受的理由,而不是死得不明不白又或者那種瞎到讓人分得莫名其妙那種。日本網站實際請200位男生來票選大家「最無法接受的分手理由」,到底女生提出怎樣的分手理由會讓男生們覺得最莫名其妙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我生病了」

就算是需要一段時間治療的病,男生們也覺得沒有到分手的必要,而且他還可以在旁邊照顧你這樣。

9位 「像你這麼好的人,我不配。」

wwwww忍不住就笑惹(喂)不過這理由真的太像藉口,男生們也覺得就算真的不配也沒必要分手吧(啊不就跟你說是藉口惹嗎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8位 「我覺得你不是真心喜歡我。」

一個「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莫名其妙感,而且明明喜歡卻擅自被對方否定自己的心意也太冤枉惹吧。

7位 「我覺得我們的價值觀差太多(之類又沒有具體解釋的理由)」

男生應該會很像問「價值觀差太多然後呢?」,沒有具體解釋出兩人間的問題所在,對方當然很難接受囉。

6位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跟你交往」

等於完全否定掉兩人在一起的這段期間,男生們覺得這理由實在有點太過份惹。

5位 「其實我並沒有真心喜歡你。」

好...直接啊(苦笑)不過如夢覺得這理由比前面那個「你不是真心喜歡我」還有說服力就是惹...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4位 「我不是討厭你,但也沒想要跟你結婚。」

所以如果被甩的男生本身也沒結婚打算的話,那這分手理由不就無法成立了嗎ww

3位 「你一定會遇到(比我更適合你)讓你幸福的人」

男生們覺得乍聽之下很像在為你著想,但其實是繞了一大圈來拒絕你的同時還不忘美化一下自己,不僅不能接受還會令人火大吧。

2位 「我不是討厭你,只是想要一個人的生活。」

用這個當分手理由的人通常分手沒多久後就會交新的女友(或男友),這種例子真的超多的啦wwww而且也讓男生們覺得應該還隱藏了什麼不能說出口的理由...

1位 「我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這理由清楚明白又直接,如果是這種理由自己也沒什麼好不分手的了吧。但男生們無法接受的原因似乎只是因為這理由太讓他們生氣就是惹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rama.matomemato.me/

以上,大家還聽過什麼特別瞎的分手理由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