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理想的告白方式》趁著成功率高的情人節放手一搏吧(推)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就算今年情人節遇到農曆過年,但還是不能遺忘它的存在啊~~~(喊)而且這天對許多男生來說,是一年一度可以大收巧克力甚至被女生告白的特別日子,而且據說情人節這天告白的成功機率也比平常高,女生們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大好機會囉!於是日本網站就整理出了幾種男生理想的告白方式,要來好好在背後推女生一把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埋伏告白

偷偷等在放學後的校門口、男生上班的公司附近等等,這日劇裡常見的告白方式,據說不少男生都很嚮往這樣的情景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2.約吃飯告白

即使一樣是約吃飯,但在情人節這天約就和平常有著非常不同的意義。而且如果男生這天願意和妳一起度過的話,也代表離告白成功這目標不遠惹吧。

3.開車兜風時告白

男生跟女生告白時也同樣很常使用的方式,尤其又是兩人獨處的密閉式空間,這時候的告白成功機率也會大大提升吧。

圖片3

圖片來自:maquia.hpplus.jp

4.強調非義理巧克力的告白

情人節時女生送出的巧克力有「本命」、「義理」之分,導致如果沒有表示得很清楚也很容易讓義理的人誤以為是本命,本命的人誤以為只是義理,所以不只巧克力上要有很明顯的區分,甚至也可以在送完全部義理巧克力後,私下遞給本命傳達心意來強調「你才是本命」的心意喔!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5.讓女生安排約會行程的告白

一般來說,讓男生安排約會行程好像理所當然,但偶爾換女生安排也可以讓男生不會感到那麼有壓力。同時女生也可以按照自己規劃的約會行程來選擇告白時機,不同於平時的約會感覺或許也更容易讓男生感到到妳的魅力也說不定。

6.摩天輪上的告白

密閉式空間加上極近距離的摩天輪裡,也是不少男生選擇告白的場所,但其實嚮往摩天輪上被告白的男生也不少。另外日本也有在摩天輪最頂端接吻的情侶不會分手的傳說,對男生女生來說,摩天輪都是最浪漫的約會景點吧。(懼高症者除外就是惹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lay-life.jp/plans/4656

7.車站裡的突然告白

就是那種日劇裡很常出現,要準備回家前的突然告白。對於比較浪漫的男生來說,這樣有點日劇的告白方式或許也正合他胃口呢ww

8.深夜裡突然的告白

在情人節快要結束,男生已經不再有任何期待的時候突然傳訊息表達心意,或許也能讓男生更仔細思考兩人間的關係。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lovegirls.click/archives/319

以上,還有哪些各位男生特別嚮往的告白方式呢?(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TRI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