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發現女友放屁的反應》會直接戳破還是裝不知情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記得以前日綜「キスマイBUSAIKU!?」也有做過類似的主題,讓女生來選男友發現女友放屁時的最佳反應。比起裝作沒發現的尷尬氛圍,不少女生覺得不如直接戳破再稍微安慰女生不需要太在意,就不至於讓女生一直陷在那種尷尬又害羞的氣氛中。但實際上大部分的男生面對女友放屁時,又會作出怎樣的反應呢?來看看日本網站的調查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裝作完全沒發現

有些男生是為了怕女生尷尬而裝作沒發現,也有一些覺得是自然生理現象所以沒有必要特別提出來。

對於女生來說其實是很體貼的表現,但也很怕如果超臭的話~繼續裝下去好像也只會讓情況更尷尬?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直接戳破

直接問女友是不是放屁的男生,之後的反應其實也很關鍵。如果女生承認之後就這樣讓這話題流過的話,當下女生一定會繼續很尷尬,記得多補一句要女生不需要太在意照種事情的體貼話語,女友應該會更感激你的ww

.反而用力聞屁

哈哈哈哈我喜歡這個wwww有網友表示會故意聞屁後大笑好臭,來用輕鬆的氣氛帶過這尷尬的時刻,畢竟誰都會放屁嘛~笑笑帶過就算了。

不過要是遇上臉皮超薄的女生,就不知道會不會有反效果了......(吸)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以上,如果男生立刻放個屁回敬的話好像也不錯歡樂齁?(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