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NG包款》女生眼中最沒品味的包包究竟是哪一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love120331

但說句實在話~真的要看揹的那個人是誰欸~本身穿搭很時尚的男生有時候就算提個塑膠袋把隨身東西都丟裡面也莫名看起來很有型,不過當遇到這種以大方向來說的票選就無法把這類少數例子算進去了啦。意外總能引發熱烈討論的「NG穿搭」問題,似乎也很少記得把包包這些小物類算進調查中,但實際上足以影響整體穿搭風格的包包,在日本網站しらべぇ的調查下也毫不留情地公布了20~40代「女生眼中最沒品味男生包款」,到底什麼樣的包包背在男生身上意外不受女生好評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5位 後背包

原本覺得男生背後背包都有種少年般的可愛感,但實在太常在捷運上被男生們厚重的後背包甩到,導致如夢現在超討厭後背包的說ww(含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ashigege/status/801801141688233984

第4位 托特包

啊~(?)我也超喜歡男生揹托特包的!一種中性的草食感,但不喜歡男生揹托特包的女生也是因為這托特包給人的女孩味而覺得反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shio20th/status/757787107783872512

第3位 不用包包

沒想到用被嫌不用也一樣被嫌ww不過這還是有確實理由的啦!女生們覺得把錢包、手機、鑰匙這些東西把口袋塞滿滿的其實並不好看,所以這空手族也意外入榜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ta_buono/status/739242634435170304

第2位 腰包

擠身時尚小物行列的腰包,但重點就在於如果真的掛在腰上就容易有時代錯誤的土氣感,以斜掛方式的揹法應該就可以破解腰包給人過時的印象惹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ens.tasclap.jp/

第1位 手拿包

這幾年無論男女間都很流行的手拿包,但如果穿搭、款式不對也很容易給人一種過時感覺,也難怪成為最不受女生歡迎的包款惹╮(╯_╰)╭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fashion-basics.com

以上,其實受到包包主人穿搭影響很大的NG包款票選,大家最無法接受的又是哪種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