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票選《最想跟他上床的男星》男男也OK的禁斷票選又會有誰上榜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itoon_25/status/820273932309655552

看到日本電影金像獎上兩位愛的抱抱就讓人想拿出來再回顧,而且兩位的恩愛場面也太適合這話題惹吧 (//▽//)每年絕對不只一次出現那種「最想上床的藝人」票選, 女生選男生男生選女生的,選來選去雖然可以滿足一點大家的妄想但總覺得少了點刺激(咦)於是日本網站才會出現這慣例的"男男票選",讓500位30~49歲的男性網友來票選最想跟他上床的男星,到底會有哪些在男生眼中也同樣充滿性魅力的男性名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想被他上的男性」ww

5位 木村拓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rh04/status/837841843094114304

4位 阿部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xcite.co.jp/

3位 春菜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huffingtonpost.jp

2位 福山雅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inra.net

1位 藤岡靛

擊退男神福山雅治,沒想到主任即使在男生圈裡也同樣有市場,而男性網友們覺得長相帥氣的主任脫下衣服後的身材也讓他們非常在意呢(/▽\*)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再來看看「想上他的男性」票選結果:

5位 羽生結弦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yohoho29/

4位 大谷翔平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2位(並列) 藤岡靛&福山雅治

圖片9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春菜愛

其實現在活躍於日本節目中的男大姐藝人並不少,沒想到2017年的現在依然由最美人妖的春菜愛拿下冠軍,也難怪會有網友質疑既然都有春菜愛上榜了,怎麼會不見佐藤佳代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以上,以男生選男生的票選結果,如果是各位卡友的話又會希望哪位男性名人來當作對象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