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肢體碰觸的心理》不同部位原來代表不同的心理狀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各種戀愛技巧的專欄裡「肢體碰觸」絕對算是常見的技巧之一,無論男女都可能在不經意的肢體碰觸下而突然開始意識起對方,當然也有因為肢體碰觸而更加反感的例子啦ww其實很看對象的肢體碰觸,沒想到竟然能從男生碰觸女生的部位看出當下的心理狀態!?日本網站上這幾種對於"碰觸部位"的心理分析結果,不知道是否真的說中了男生們的企圖呢? (((^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肩膀」的碰觸:覺得有親近感

只要稍微有點交情都很容易碰觸到的肩膀,男生觸摸女生肩膀的心理,據說包含著應援、守護可愛後輩成長的情緒。

另外像是異性好友間特別容易有的勾肩動作,則較多帶有喜歡這朋友而非戀愛感情的心理。更因為肩膀屬於即使碰到也不易引起誤會的部位,所以也有男生會有碰到也不需介意的心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手」的碰觸:想更拉近距離

即使交情再好的異性朋友也不會隨便牽手,所以觸摸的部位是手時就多少帶有好意希望可以更進一步了。

如果是交往中的情侶當然牽手也很正常,但還沒交往的情況下牽手,男生多少想看女生當下的反應來確定是否有機會更進一步,自然女生這時的反應也將決定一切囉。←覺得自己好像在說廢話ww(喂)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頭」的碰觸:覺得女生可愛

對不少女生來說殺傷力強大的摸頭動作,但以男生心理來說卻是「覺得可愛」、「疼愛」的心態較多。

比起喜歡,更多的是像小動物那樣覺得女生可愛的情緒,而忍不住甚至無意識地就摸了下去,但對女生的殺傷力也總是超乎男生的預期啊~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臉」的碰觸:想表示對女生的好意

用手指戳臉頰或是觸碰女生臉的動作,幾乎可以說是喜歡的一種表現。

覺得女生可愛到一個不行,希望能藉這讓女生也會小鹿亂撞的動作而一下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大腿」的碰觸:當然就是下半身控制住上半身啦ww

都已經這麼明顯摸到大腿來了,當然就是"想幹嘛"囉ww

除非女生本身遲鈍到一個等級,不然絕對也一定能發現對方的心理。當然女生如果沒那個意思,也最好立刻採取拒絕動作讓男生死心。

圖片6

圖片來自:woman.excite.co.jp

以上這些分析,其實就一般情況來說還蠻有說服力的啦~也提供女生們作為參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