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評選《女生5種不討喜的壞習慣》再漂亮有這些缺點也是好感度很低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darkm/archives/51758082.html

可愛就是正義,雖然長的可愛又漂亮真的是很吃香!但是卡友們有沒有遇過那種漂亮的女生,有些缺點大大的降低了好感度的呢?日本男孩們就評選了《女生5種不討喜的壞習慣》說真的看了之後,仔細想想身邊真的有這種女生的存在耶!!長得漂亮又怎樣,有這些缺點就OUT!

1. 喜歡講八卦以及背地裡批評人家的女生

動不動可能就會『聽說〇〇其實還和她前男友勾勾纏欸』又或者是『你不要看某某某很正,還不都化妝(整型),沒化妝很醜』這種諸如此類的小八卦,又或者無意間其實暗地裡獎人家壞話,這樣的女生絕對會被男生PASS掉。真的亂說別人壞話不太好,有些男生也認為這樣的人不算是好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xn--z8jke3346ak7iqrgi1at1cj11g1m4b.com/uwasa/

2. 總是自以為是的教導跟數落人家

有位在製造商工作(25歲)男網友說『被自己也沒什麼能耐的女生指責真的讓人很不爽』

好像真的有些女生相當的居高臨下,從來不會想想自己的能耐,反而還會一副是前輩的樣子批評人!真的是給人一種『你哪根蔥啊?』的感覺。因為明明還有其他婉轉的表達跟說話方式,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一定會嚇跑周圍的男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oman.excite.co.jp/article/love/rid_E1380524217106/

3. 常把『但是..』還有『因為...嘛!』掛在嘴邊

這邊的意思是說,可能大家正在表達自己的想法,這種女生總是會以"但是"做為開頭來反駁你說的話,這種都讓人家不想跟她溝通了!

4. 打死不承認自己有錯的女生

拿最簡單的事情來說,約定的時間到了卻遲到,一句對不起甚至連不好意思都不會說。遲到了會怪電車誤點,忘了還東西了也不道歉。 有男生表示現在這種女生意外的很多。像這樣跟從不認為自己有錯的人相處只會感到滿滿的壓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ebry.info/sp/blog.elephantrun.jp/201403/article_24.html

5. 對比自己地位低的人很嚴厲

主要是在工作職位上,只要比自己更弱,態度就不好的女生給人感覺很醜陋。有男性網友說尤其是那種工作上有了下屬,自己就一副很了不起的女生!明明自己也是從菜鳥爬起來的,明明知道態度不好的前輩不討人喜歡,結果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topics/39180/

以上五點是男性網友們提出的《女生5種不討喜的壞習慣》我明明是女生,看完這五點居然想默默的填某個朋友的名字進去....

卡友們心中也有這樣的名單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wcollect.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