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誤會大了~你以為所有女生都喜歡被摸頭嗎?(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fohills_akb/status/389365763007459329/photo/1

木村把拔的話當然喜歡囉!⚈̤꒫⚈̤而且是就算摸到頭髮亂掉也願意的那種←是有多激烈ww其實也很想知道到底男生們是從哪裡學到「摸女生頭」這王道戀愛技巧的,是看了偶像劇?聽人家說?還是本能呢?嗯~~~~(皺眉)也許男生只是一個不經意,又或者是想被女生喜歡,但其實~這摸頭的動作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更正確的說,喜歡不喜歡絕對因這伸手的對象有所不同。如果人不對,可能還會遭到女生討厭喔~( 艸`*)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調查「男生誤以為的戀愛技巧」當中,最多女生舉例出的就是這鐵板的「摸頭」。

讓女生開心的關鍵就在對方是否是她喜歡的人,如果被不喜歡的男生摸頭應該只會想給他一拳吧!而且也有女生碰過那種自以為摸頭很受女生歡迎,結果反而把人家女生頭髮弄亂讓人家一肚子氣的男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go0317/status/348338531699150848/photo/1

所以,如果不確定女生對你有意思,那摸頭這技巧還是不要輕易使出來,不然極有可能惹來女生一肚子火也說不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iiiiii_3310/status/315839698058756096/photo/1

當然~這「男生誤解的戀愛技巧」不只有摸頭這一項囉。在マイナビウーマン的調查下,還有哪些是男生以為會受歡迎但女生未必買帳的行為呢?

‧自以為的紳士行為

『東西明明不重卻堅持要幫忙拿』、『讓女生先走時會把手扶在女生腰間』←和摸頭一樣因人而異,如果是不喜歡的男生摸妳腰,可能還會覺得被性騷擾吧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raxa/status/360681896646176768/photo/1

‧莫名其妙的大男人行為

尤其是用「おまえ("你"比較不禮貌的說法)」叫女生,是很大男人沒錯但其實大部分女生會覺得不被尊重,而且在沒有交往的情況下這樣叫女生,只會讓女生覺得莫名其妙而不會覺得你好man吧!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T6lvGo1elE

其他像是「傳大量的訊息」、「認為女生就一定喜歡鮮花和絨毛娃娃」等等,看來男生誤以為的戀愛必勝技還蠻多的嘛~不知道我們女生的卡友是否也有碰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