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愛《肉肉女》?衝擊的問卷結果難道這才是現實?ΣΣ(゚д゚lll)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嗯~這陣子好像很常寫到關於肉肉女的主題,但實際上~要不是因為這股肉肉女的熱潮開始流行,我們也沒那麼多主題能夠分享啊~(認真w)而在這好好抱的肉肉身材開始受到重視前,如夢也曾帶大家看過當時日本男生票選的《理想女生體型》。在大部分都要求「奶偏大」的前提下,日本男生認為最理想的身高體重還是在平均值左右的「普通體型」。不過,在這股肉肉流行開始後,的確很常看到一些「肉肉身材才受男生歡迎」的報導。既然如此,那如果現在重新調查男生喜歡的女生身材的話,是否就會出現符合熱潮的答案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aneumayuuji.blog.fc2.com/blog-entry-143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於是日本網站Potora再次做了這個定番的調查,在品牌、雜誌都吹起肉肉流行的現在,日本男生喜歡的女生身材到底有沒有出現改變咧?

【受日本男生歡迎的身材Top5】

5位 結實型

當然不是誇張到像健美小姐那樣的肌肉,而是像愛運動的體育型女生一樣,稍稍有點小肌肉的結實身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izuno.jp/zone/2013/04/post-25.html

4位 凹凸有致型

即使體重稍微重了一些也無妨,男生們似乎比較在意這胸是胸腰是腰屁屁是屁屁的身材曲線。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3位 身高高的女生

原本以為日本男生是數百年如一日都偏好可愛的小隻女,但沒想到這幾年因為混血麻豆的爆增而讓他們開始對高個女生有所憧憬,嗯~非常好(←好什麼啦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cathy94/image-11509793499-12497401610.html

2位 只要個性好就不在乎身材

噗......這答案也太讓人意外了吧ww但換一種說法,應該是想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吧!真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無論減肥還是增重,只要在為了身體健康著想的前提下進行,就是值得鼓勵的啦!

1位 纖瘦體型

果然...............................................當然他們的要求是「非過瘦的偏瘦身材」。那剛剛第2名的感動是來心酸的嗎?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雖然最多人喜歡的還是偏瘦體型,但相較於第11名的「超瘦身材」,「肉肉身材」還有第8名,所以~肉肉女並沒有不受歡迎,也許~還需要些時間吧(推眼鏡)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