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韓星的《理想型條件》讓女飯怦然心動的秘密選擇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kpopnews.net

等等,如果女友條件要像女神泫雅一樣完美,這這這、太困難啦(倒)。每個人心中對另一半都有些條件,或許是希望對方擅長做家務、擅長煮飯、擅長運動、擅長唱歌,只要達成這些條件就會讓我們愛死死。之前曾看過某些男女神的理想型對象,那這次改看男韓星的理想型條件,究竟男神喜歡怎樣的女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INFINITE Hoya

Hoya喜歡女友懂得尊重他人,有點調皮古怪、有點骨感的性感美,如果外語能力強更好,看的出來喜歡智慧型女性。

圖片2

圖片來自:infinite7soul.com

2. Block B Zico

視覺系Zico偏好長髮女孩,帶一點酷酷個性更愛,喜歡細腿和蜜桃臀,穿短褲時如果大腿間會有條性感縫隙更好。(就是大腿肉不會完全貼住)

圖片3

圖片來自:ihaveathingforblockb.tumblr.com

3. BIGBANG 太陽

在早期太陽曾說過他喜歡能了解他這行的女性,能體諒並激勵他工作的女孩,這這這、不就剛好是閔孝琳嗎(///▽///)

圖片4

圖片來自:bigbangmusic.info 

4&5. 東方神起 允浩&昌珉

不過是多年奮鬥的好友,兩人在理想型的條件上也很一致,就是喜歡有禮貌的女生,比起性感更愛可愛感。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6. B1A4 振永

振永希望女友個性冷靜,又能像向日葵一樣帶給他溫暖,敬老尊賢,懂得如何尊重長輩。

圖片6

圖片來自:emaze.com

7. WINNER 勝勳

勝勳喜歡運動型女孩唷!女生騎腳踏車時產生的完美線條會讓勝勳一看再看(誤)。

圖片7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8. SHINee 溫流

究竟麥當勞叔叔溫流(喂喂)會愛哪種類型的女生呢?除了外型佳這條件外,溫流希望女友跟他一樣喜歡唱歌,歌喉好會讓他更心動。(說不定未來會跟女友一起推出兩人團體?)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9. MBLAQ G.O.

G.O.希望另一半能像金妍兒一樣有著精緻的外觀與雪亮大眼,但最重要的是希望女友手指很漂亮。(尤其是無名指)

圖片9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10. EXO Kai

Kai喜歡善良的女孩兒,心思純淨,做事很有熱情,除了以上這幾點外,還有一個可愛的條件,就是別在牠洗澡時開門進來。

圖片10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因為被看光光很害羞阿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