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救星《可以自由取用的構圖素材》一定要感謝這些佛心網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inoapps.com

畫畫的大家會不會覺得在真正動筆之前,想構圖、想姿勢還比較困難呢?許多練畫有成的日本網友都體會過這種困擾,因此會公開自己設計的構圖供大家自由取用、摹寫。簡直是佛心來著!一起來看看最近受到熱烈關注的三位網友的構圖吧,雖然他們已經說可以自由運用無需報告,但還是不能忘記感謝他們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構圖素材1:配對結婚(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uya_gyaku10

第一個最近受到上萬網友關注的素材是由「下」提供的結婚構圖,想要繪製配對結婚的時候歡迎盡量取用,即使直接摹寫也沒問題!


構圖素材2:好擠好擠(田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rasugiTabasco

第二個素材則是由「田畠」提供的「被關在正方體裡的7個人」,相較第一個素材比較偏向幻想系,同樣可以自由取用與摹寫!


已經有網友運用這個素材作畫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est_ht90


構圖素材3:抱抱曬恩愛(夜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gikun_dk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gikun_dk

最後則是由「夜木」提供的兩張Q版人物抱抱素材,雖然可以自由取用,但是他期望大家改畫完要貼給他看看,如此才能跟大家炫耀一番自己的素材多麼受歡迎!

(゚∀ ゚)他們都說取用素材不用報告,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謝謝這些佛心網友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uya_gyaku10@KarasugiTabasco@yogikun_d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