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瑰麗《:radical》這部漫畫把漢字部首都擬人化了 來學習吧♡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擬人化無極限!近年來這股二次元擬人熱潮不減反增,大行其道,像大家熟悉的船艦擬人《艦隊Collection》、日本刀劍擬人《刀劍亂舞》、國家擬人《義呆利Axis Powers》、四字熟語擬人《文字乙女》,這回又把念頭動到漢字部首上惹(笑)。在twitterpixiv上引起廣大迴響,由「間汐」擔任原案,蓮乗寺メイ負責作畫的漢字部首擬人作品《:radical》,正式開啟漫畫新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月刊Comic Gene開始連載

於前天(11月15日)在角川旗下漫畫雜誌月刊Comic Gene(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12月號上,連載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漢字部首擬人漫畫《:radical》

人氣繪師「蓮乘寺メイ」繪畫、「間汐」原案、SUNPLANT擔任原作協力的《:radical》,主角們都是由漢字部首所擬人化的人物,故事內容為他們之間的日常生活,大玩文字梗。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xnews.com

連載第一回就直接登載兩話,《:radical》畫風瑰麗,筆觸細膩,有興趣的卡友不妨關注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ノシ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