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笑劇《魔王的乖寶寶山田》幼女魔王給你滿滿的母愛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這個只要超過三十歲就有機會被稱呼大叔大嬸的殘酷世界,想要重溫童年時光,除了吞下APTX4869,其實還可以嘗試到異世界尋求母愛包容!漫畫家きあま紀一新刊「魔王のかわいいヤマダはよいこ」(魔王的乖寶寶山田),描述33歲上班族山田意外闖入異世界的奇妙冒險。

新刊單行本「魔王のかわいいヤマダはよいこ」作者:きあま紀一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從名字到外表、經歷都超級普通的33歲上班族山田,某日在通勤途中不知不覺居然來到異世界。而且還遇到奇妙的幼女正在探索他的身體(誤)要是在現實世界絕對會被當成變態直接扭送警局!幸好這位頭上長角的小蘿莉,不但沒把他當成變態,反而還像是在呵護幼童般稱讚他會算減法。

圖片3

圖片來自:niconico

圖片4

圖片來自:niconico

原來在這個異世界不僅存在夢魔、泥人等多種族,這些種族的壽命又動輒是百年起跳,因此年僅33歲的山田一到異世界就自動被正太化,並分配到低學年組的教室。與其在現實世界被血汗公司壓榨,最後還存不到養老金,不如活在被美少女包圍的異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niconico

異世界必備的夢魔蘿莉!夢中是巨乳性感大姊姊,實際是蘿莉外表(,,・ω・,,)

圖片6

圖片來自:niconico

根據異世界的氾濫程度,想去異世界大概就像走到巷口便利商店般輕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魔王のかわいいヤマダはよい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