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婚漫畫《怪物新郎》雌雄同體的蛞蝓公主拐走男裝女孩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漫畫家枝屋初老師首部連載,挑戰超越種族與性別的異種婚故事。被當成男人養育的女孩子葬太朗意外成為蛞蝓公主的新郎。一位是男裝女子、一位是雌雄同體,雙方都是無法用單一性別來解釋的存在,因此發展出相知相惜的羈絆。雖然是誤打誤撞之下但也促成一對好姻緣(´◡`)

新連載「ばけむこ」作者:枝屋初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赤手葬太朗的母方家族代代短命,只要在青春期夢見赤色的夢就等於被宣告來日不多。父親擔心葬太朗步上母親後塵,不得已只好替她取男人的名字、讓葬太朗隱藏女孩子的身分以男人的身分生活。可惜葬太朗依舊逃不過詛咒,最近也開始夢見沾染鮮血的奇妙夢境。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接著沒多久葬太朗就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神隱」被蛞蝓公主銀書姬(不是鹹酥雞)的手下帶到妖魔的世界!先撇開你們這些妖怪隨便擄人這件事,人家是女生耶!你們完全找錯對象了啦!雖然是誤打誤撞抓錯人,但葬太朗一方面不想波及無辜,另一方面也想斷絕這詛咒的血統,於是大膽地向公主表示自願成為新郎。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反正公主是雌雄同體,變男變女都可以!看你喜歡哪一種PLAY都OK(?)人外的身體很方便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原本很怕蛞蝓這類黏答答的生物,但公主意外地很可愛呢┏(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ばけむ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