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球首位車主的機會來臨 《天字第一號》將公開競標

圖片1

全球的跑車迷們,應該都迫不及待地想要體驗嶄新的《Toyota Supra》了,而想成為全球第一位坐擁新型Supra 的車迷,則可在2019年1月19日於美國亞利桑那州Scottsdale所舉辦的Barrett-Jackson拍賣會參與競標,並享受成為第一名車主的快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輛自成一格的Supra新車,將成為逾20年後首度重新回歸美國市場的Supra,而這輛Supra也將掛上「20201」的車輛識別碼。這天字第一號的全新Toyota Supra,將採用消光灰外觀車色,並搭配紅色烤漆的後視鏡外蓋,另外內裝也將採紅色皮革鋪陳,四輪並裝配消光黑烤漆鋁圈,而車室內還將有一副碳纖維材質的銘牌,以彰顯其做為首輛Supra新車的身份,而更多專屬的車主體驗活動,也將在拍賣會之前公佈。

圖片2

圖片3

▲ 首輛A90 Supra新車,將於19年北美車展首演後進行公開競標,並決定全球第一名車主

這首輛Supra新車的拍賣收益,則將捐贈予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及Bob Woodruff基金會運用,而美國心臟協會的任務,是促成一個更長壽、健康人生的推手,Bob Woodruff基金會則是以資助、及創新的規劃,提供予911事件受影響的退伍軍人、公職服務人員及其眷屬,在接續公職期間能持續地成長茁壯。

即將於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展示的Toyota Supra原型車,將成為預計在2019上半年交付之實際量產車型的代表,而全新2020年式Supra車系,則將在拍賣會之前於1月14日舉辦的NAIAS 北美國際車展 上全球首演,屆時Toyota官方也將於網路上進行直播,並提供予全球車迷同步見證新型Supra的首發儀式。

 

圖片來源:Toyota Motor Sales, U.S.A., Inc. / TM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