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吸塵器遇上口風琴》據說會聽到回憶的聲音(?)

圖片1

圖片來自:kaigai-matome.net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都看朋友轉貼了一個《當吸塵器遇上口風琴》的影片,相信大家都知道口風琴要吹氣或者是吸氣才會發出聲音,而日本的一位推主CelloMetalgirl發了一則用吸塵器吸到了口風琴的短片,因為吸塵器的吸力不小,口風琴發出了巨大的聲響~有些網友覺得真的是太好笑了,因此被大量轉發!還有網友說聽到了回憶的聲音...?

來看看原始的影片吧!

到現在已經有20萬以上的轉發量了,真的相當厲害啊!

而這樣的行為也讓一些網友們想試試看,紛紛挖出了不知道放到哪裡去的口風琴來讓吸塵器吸一下!還要開啟跟關閉才有不同的強弱喔~

網友模仿吸塵器吸到口風琴

這個口風琴聲音比較低喔!

還有網友真的只是為了聽一下口風琴被吸塵器吸到的聲音XD

相信卡友們跟我一樣很好奇...這到底是在紅什麼!會這樣想的一定是沒被戳到笑點~只能說每個人笑點都不同啊(其實我也不能理解)最主要的還是網友們形容這個口風琴被吸塵器吸到的聲音很像Windows 95開機聲音!感覺有種回憶到當時的感覺,所以特地挖了Windows 95開機聲音來聽聽看

Windows 95開機聲音

聽完之後..其實我覺得比較像98的聲音耶!

卡友們覺得到底像哪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gai-matome.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