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喜歡的聲優傳出喜事》你是祝福派還是悲傷派?

圖片1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cmpDBE6Mdk

最近幾年來阿澄佳奈、日笠陽子、日野聰等聲優紛紛走入婚姻殿堂。喜歡的聲優結婚雖然是一件值得祝賀的好事,但有時候也會出現部分過激派粉絲的事件。像人氣男聲優宮野真守2008年發表結婚、女方懷孕的消息時,網路討論板鬧得沸沸揚揚。當時不只造成粉絲心碎丟掉全部有關宮野的收藏,甚至還針對女方和小孩進行人身攻擊。從此網路上過激派粉絲傳說又多了一項。當你支持的聲優傳出喜事,你會單純祝福還是會覺得有點落寞呢?

2012年曾經有八卦雜誌報導小野大輔與谷井明日香結婚

雖然這項謠言沒有官方依據不過依然造成很大的騷動,小野大輔的CD被破壞的照片也跟著在網路上流傳。聲優的人氣越高,引發風波的可能性也會隨之增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K-ON輕音部主角平澤唯的聲優豐崎愛生,也曾經因為2011年被報導同居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一樣有人上傳被折斷的CD片。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2014年阿澄佳奈結婚時則是有人打破牆壁…這才是真正的牆壁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粉絲發狂才是真性情?

關於聲優結婚粉絲們出現的反應,網路上也有各示各樣的意見。有人認為就算粉絲內心深處知道不可能和偶像發展進一步關係,但喜歡的人結婚本來就會感到悲傷。反而是「不覺得悲傷只會祝福」的人有點做作。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網友的意見

・本來就會有粉絲是真心想祝福聲優

・因為嫉妒破壞CD的人才有問題

・聲優廚發狂結果造成整體聲優粉絲的形象跟著受挫

・表面上說祝福的人只是想表現出自己的優越感,就像是在說我和其他人不同完全沒用下流的目光去看聲優

・無法祝福的人可能是因為對聲優參雜了戀愛的感情

圖片6

圖片來自:nomusoku.blomaga.jp

圖片7

圖片來自:nomusoku.blomaga.jp

只要聲優不會因為結婚而引退就值得慶幸了,反正不管聲優有沒有結婚和粉絲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