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妻子不接受丈夫的御宅族興趣》不同的價值觀碰撞時該怎麼處理?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或許是部份宅宅或多或少都有的煩惱,如果遇見興趣相同、或是能包容自特殊興趣的另一半,我想應該是一個非常棒的一件事。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現實總是有一些情況是會有所衝突的,最近日本一名妻子就在網路上面跟網友提問這個問題「要怎麼樣才能讓丈夫放棄御宅族興趣?」引起日本網友論戰。

問題如下: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丈夫是一名上班族,不但會幫忙家事、照顧小孩,可以說是一名「模範父親」,不過會對自己的小孩很認真的訴說動畫的話題,還會製作「初...未來」歌曲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我正想著要讓丈夫放棄這些御宅族興趣,請問各位我要用什麼樣的說法才能讓他理解呢?

這位太太似乎不喜歡丈夫的御宅族興趣,希望丈夫能戒掉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對這個提問,我想日本網友反應跟現在在電腦前面的網友一樣...

「御宅族負面的印象果然是揮不去啊」

「可以跟他說請尊重妻子的心情之類的」

「丈夫喜歡V家啊。這個興趣不好嗎?」

「雖說熱衷在自己的興趣,但沒有不作家事、不造成家計負擔、認真工作、生活安定....請問樓主對現在有什麼不滿意呢?」

「我認識的其中一人在結婚之後,常常跑去找風俗小姐鬼混,比起來這個真的很好了」

爸爸有個御宅興趣錯了嗎(目死)

圖片5

圖片來自:銀魂動畫截圖

這個問題從網友那邊得到的答案,多半是對妻子的丈夫抱持肯定意見,看來與妻子想聽到的回答有點落差,最後回應網友「我無法說的很清楚,但我很討厭(這個興趣)。或許他人可以容許,但我無法作到。」看到這邊也只能希望這個家庭能夠平安度過這個難關(?)

雖說近年的動畫已經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不過還是有些人是不太能接受的

圖片6

圖片來自:K-ON!

其實今天不談論御宅族的負面印象云云,筆者就有幾位朋友人很不錯,但對御宅族興趣「徹底的」無法接受,相處也是挺OK的,這種時候通常就是話題不要觸及到那一塊我想應該都還好,不過今天這個情況如果是夫妻就真的挺麻煩了....

最後這個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答,話說現實中真的每個人都會替丈夫加油嗎...其是這是個挺能深思的問題(?)

不知道各位碰到類似的情況,會怎麼處理呢?

(不過都不能接受阿宅興趣了,怎麼還會跟阿宅結婚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