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超跑《Honda NSX》日本開賣正式倒數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過去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cura NSX》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nda終於在日本正式宣布這讓粉絲們期待多時的品牌當家超跑即將以《Honda NSX》名號在當地市場開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根據日本Honda的官方說法,《Honda NSX》將會從2016年8月25日起正式開始接受消費者的預定,預計9月底起會陸陸續續交付到主人手中!不過並非所有的經銷商都能夠販售這當家超跑,而是得要到指定的NSX Performance Dealer才能夠進行預訂並且提供相關的專屬售後服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目前日本Honda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Honda NSX》的訊息,不過車車和《Acura NSX》同樣採用油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電動馬達和九速DCT變速箱所組成的Sport Hybrid SH-AWD設定,並且在Honda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工廠來進行生產!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在路上見到《Honda NSX》帥氣的深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