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獅子王》音樂劇成員沒事做的時候~

圖片1

圖片來自: gmustudent.blogspot.com

音樂劇在台灣是相對比較陌生也比較小眾一些的領域,不過只要被一部兩部戲領進門,就會發現音樂劇其實非常有魅力~幾個月前小狄有去聽《鐘樓怪人》,好喜歡的是謝幕時詩人清唱的片段~即使沒有配樂,那種充滿穿透力的歌聲真不是蓋的!如果你有幸碰到《獅子王音樂劇的成員們~即使不在舞台上,也很有機會聽到他們的清唱!最近《獅子王》的成員們在紐約機場等飛機時,一群團員們在等待時的即興演出,讓現場的觀眾有幸不用買票就得以大飽耳福,而且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的即興演出了。

百老匯的《獅子王》音樂劇

圖片2

圖片來自: oklahoma.wish.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仍是百老匯和倫敦西區的招牌劇目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broadwaydirect.com

▼百老匯的《獅子王》和《阿拉丁》的卡司日前從紐約要飛往奧蘭多,但是碰上了飛機延遲整整6個小時,在機場沒事做的成員們只好用他們最擅長的事情來打發時間-唱歌。

▼這其實並不是第一次《獅子王》的卡司在街頭開唱,之前他們也曾經在地鐵上直接來一段LIVE,充滿著生命力的嗓音貫穿整節列車

▼或是澳洲的《獅子王》成員們在飛機上的即興演唱

這些現場觀眾也太幸福了吧T___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