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練習生最久的團員》熬這麼久都是為了一圓星夢

圖片1

圖片來自:kapanlagi.com/chinese/g/g-dragon/berita/2012/index4.html

想當偶像並沒有這麼容易,沒熬過嚴苛的練習生時期很難出頭天,這段期間什麼都練什麼都學,除了把底子打穩外,還要來點機運才能正式出道。每個團體中都會有一位(或數位)在練習生時期熬最久的團員,那些年的練習生經歷帶給他們什麼樣的成長?出道後在隊中又是怎樣的代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EXO Suho

練習生時期:六年半

圖片2

圖片來自:dlrhd1tka.egloos.com/m/3359076


之前俊勉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練習生的心境,在六年半的練習生生涯看到同期練習生紛紛出道而感到不安,好在最後熬出頭以EXO身份正式出道,在娛樂圈中締造不少亮眼成績。(感動) 


2. Red Velvet 姜瑟琪

練習生時期:七年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iz.net/pt/2302894


瑟琪是Red Velvet中最早SM娛樂挖掘出來的,在2007年成為練習生,由於瑟琪擁有多項才藝,在同期練習生中格外注目,更不用說亮眼的外貌還讓她有太妍第二的稱號唷! 


3. TWICE 志效

練習生時期:10年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aO6TYtlC8U5ttz62hTrZgg


志效8歲的時候就加入JYP,初期是因為年紀太小沒機會出道,然後2014年原能以6MIX正式出道,卻因為當時有團員離開而中止計劃,直到SIXTEEN的比賽讓她成為TWICE的一員。(志效是TWICE隊長唷)

題外話:志效在《CHEER UP》裡的造型美呆了♥


4. BIGBANG G-Dragon

練習生時期:11年

圖片5

圖片來自:allkpop.com/article/2016/01/g-dragon-next-in-lineup-for-winners-cover-project


講到資深的練習生前輩又怎能忘了GD呢~(誤)GD可是在6歲的時候就參加綜藝節目,1996年先在SM娛樂當練習生,之後轉去JYP繼續當練習生,雖然在兩間公司各自熬了5、6年的時光,卻沒有擊退他想當歌手的熱情,或許就是這樣的毅力讓他成為現在的一線歌手吧(✪ω✪)


褪去螢光幕前的閃耀,回歸最單純的練習生時期去了解偶像可以看到心愛的他/她另一面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u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