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der《狠心推主為蘿蔔先生去勢》斷根拿來煮(◓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ang_uduki

上週還一副夏天沒走的樣子,這週突然變成準備要過聖誕節的天氣了。說到在冷風颼颼的夜晚,最嚮往的莫非就是熱騰騰的美味火鍋啦!各式鮮美的肉類老饕必備,手工丸子超棒,當然爽口解膩的蔬菜也是不可或缺,尤其是蘿蔔與洋蔥,會讓煮出來的湯頭變得絕讚!有位日本推主在推特上po出狠心為即將成為火鍋料的蘿蔔先生去勢的照片,這刀法簡直太乾脆俐落,讓男性推友們都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抖)(幻肢痛痛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GG的蔬果們

該說是大自然真奇妙還是人的思想很猥瑣呢?(遠目)好吧雖然我本子看多了很容易想歪,但相信跟我一樣的人應該不少吧www(一秒釋懷)。

圖片2

圖片來自:Nouvelles Hybrides

▼竟敢公然露出你的蘿蔔(?),色狼!

圖片3

圖片來自:Садоголик

▼這是一對夫婦的概念嗎……

圖片4

圖片來自:블로그 - Naver

▼番茄的…微微上翹很可愛(「番茄的…」什麼啦)巨O症4ni?

圖片5

圖片來自:theesr

▼無言了,還原度好高。要是在超市看到這種猥褻蔬菜一定要馬上買回家(因為很珍奇的意思,不要想歪)

圖片6

圖片來自:Релакс!

推主@hang_uduki家的蘿蔔先生頗為俏皮

但再俏皮也沒多久了。(說出了恐怖的話)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hang_uduki

推友:「(抖)嗚啊啊啊——」

這種時候最緊張了……不過我沒經驗(廢話)希望你也不會有……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hang_uduki

結果還是……

許多推友們臉色慘白,表示身為男性很有共感,覺得痛痛的。不過也有抖S樂見其成:「呀,終於性轉換了呢❤」……呃怎麼說呢跟性轉換有點不一樣吧,這個與其說是性轉換,不如說雖然切掉了關鍵的東西但性別什麼的可沒轉換到喔……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hang_uduki

推友:「耶~這樣穿女裝就不會卡卡的惹ヽ(́◕◞౪◟◕‵)ノ」

你有想過蘿蔔先生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會想到……男の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hang_uduki話題の画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