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漢進化》日本前鐵路警察:不亂摸,只聞少女體味的痴漢變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ログキャスト

隨著「#MeToo」運動在全世界開花,越來越多受害者們出面痛訴自己遭到性騷擾、性侵犯的歷程,說到這類令人感到不快的騷擾,「電車痴漢」想必是一大宗,不過為了避免被警察抓包的風險,近日在日本綜藝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中,有位原鐵路警察爆料:痴漢已經進化了,不碰觸對方身體,只在少女身邊聞體味藉以獲得身心愉悅的痴漢越來越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痴漢犯罪沒有減少

在東京電視台的「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節目中進行了關於痴漢問題的討論,原隸屬於日本埼玉縣鐵路警察隊隊長的「澤登真珠枝」以多年來的辦案經驗分析為何日本的痴漢犯罪並沒有顯著減少。

圖片2

圖片來自:虹フェチちゃんねる

 

「單間化」的電車空間

澤登真珠枝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人們在搭乘電車時通常是埋首於手機的世界中,對周遭的環境並不特別留意,失去警戒感的人們越來越多,因此就算周圍有女孩子遭痴漢下手,周圍的人也不太會意識到。

圖片3

圖片來自:Hitomi.la

 

痴漢彼此間會進行經驗交流

日本痴漢滿天下,在網路上甚至還有所謂的「痴漢交流版」,互相分享痴漢心得、討論在哪條電車路線上比較好得手,而「新入學的高中女生」是痴漢們的重點下手目標,因為還不習慣搭乘電車上下學,而且因為年齡小、社會經驗低,通常不知道該怎麼抵抗痴漢。

圖片4

圖片來自:メロンブックス

 

不想惹麻煩的痴漢悄悄向另一條路線進化了……

雖然很想下手,但又怕因此被扭送法辦,不想惹麻煩上身的痴漢想出了一種不會被抓住把柄的方法——不碰觸少女的身體,只是靠近聞女孩子的體味也爽。

圖片5

圖片來自:moeimg.net

其實這種事件在台灣的捷運上也發生過,而且男子被告了。

(ㆆᴗㆆ) 不過檢察官認定「只是聞聞」的行為不符性騷擾構成要件,後來就……沒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ちゃーこさん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