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手遊《非常普通的鹿遊戲》根本一點都不普通的主角鹿,理解不能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好久沒有看到遊戲影片笑成這樣了,一隻看似平凡但意外強壯的鹿同時從牠各種行為中嗅到一絲白癡的氣息wwww這款去年才剛開始開發就已經在推特上引發高度關注的手遊《ごく普通のシカのゲーム DeeeerSimulator》(暫譯:非常普通的鹿遊戲),以這隻鹿為主角看似在不同關卡接受考驗的冒險遊戲,但也因為畫面破壞力太強大而在遊戲影片釋出階段就已經引發推民們瘋傳,除了滿身肌肉外這隻鹿的身體能力也完全超乎我們想像啊啊啊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遊戲最初在去年開發者之一的NASPAPA(@NANDEMOYARUDEN)推特上登場後造成話題。

 

雖然他用「非常普通的鹿的遊戲」來介紹,但光是這隻鹿用鹿角吊著拉長脖子來跨越重重障礙的衝擊畫面就已經讓人感受到這款遊戲有多不普通惹ww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不過據說開發者一開始想做的是「長頸鹿拉長脖子的遊戲」,但一直做不出帥氣的長頸鹿便退而求其次想說先做隻鹿出來好了。沒想到過程中讓他突然有「用鹿角吊著應該很有趣」的想法才會產生最後這讓人笑到崩潰的遊戲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原本預計去年登場的這款手遊,現在預計今年年底前會推出,而在遊戲推出前他們也特別開設了官方推特來分享更多遊戲畫面。

差點溺水但突然站起來行走的鹿ww

 

這衝出水面的瞬間真的太有梗了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還有不自己走硬要騎馬的鹿ww

加在一起不就是日文的「馬鹿(笨蛋)」了嗎?( ̄▽ ̄)

 

這隻鹿的奇怪發想也讓人好奇在遊戲中他還會有什麼樣失控的行動...

預計iOS、Android、Steam都會推出的鹿遊戲,想玩看來還得再等一陣子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