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日本網友《挑戰在3M Post-it Plus App置入100枚便利貼》官方明明說只能置入50枚(囧)

圖片1

圖片來自:snapthepix

昨天我們有跟大家介紹過一個便利貼迷應該都會喜歡的 3M Post-it Plus 便利貼 app,唯一的超級大缺點是,目前居然只有 iOS 版本,官方說 Android 版還在開發中,這有點瞎,因為除了蘋果的 iOS 系統以外,其他手機的大多數族群都是用 Android 啊,Android 是市佔率最高的手機系統。碎碎念結束~回到正題 XD,有一位瘋狂的日本網友,下載了 3M Post-it Plus 便利貼 app,看見 3M 官方說這 app 最多只能置入 50 張便利貼,他偏偏不信邪,所以決定挑戰置入 100 張,整整兩倍的數量,真的是蠻瘋癲的 XD。那到底這位瘋狂的日本網友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呢?趕快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ppll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是這位日本網友為了做實驗而買的 Post-it 便利貼,總共要一百張才夠呢。他在便利貼上隨隨便便寫了一些東西,我是覺得有點浪費啦,應該不要寫東西,才可以繼續用(小資女的碎碎唸 XD)。接下來日本網友就開始將寫完的便利貼,一張張地排列著,貼在牆壁上。看他在便利貼上寫的字(下圖),像是 Vine(6 秒影片網站)、Twitter 推特、Google + ... 表示這些是日本人常用的嗎?那應該也有寫到 Amazon、Facebook、Yahoo 等等才對。突然覺得自己很八卦,管人家上面寫什麼幹嘛 XD。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lio

在牆壁上將 Post-it 便利貼,貼滿 100 張之後,就是下圖的樣子了。乍看之下沒有覺得很多張ㄟ,出現了「這樣真的有一百張嗎」的想法。幸好這日本網友將便利貼排列的很整齊,所以一數就知道的確有十行十列,是一百張沒錯。看完下圖之後,我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念頭,如果把這一百張便利貼,邊緣碰邊緣地貼,也就是每張便利貼週圍完全不留空隙,那這樣拍照的時候,Post-it Plus app 會不會誤認這一百張便利貼是一張超大的巨無霸便利貼(來亂的?)改天來做實驗看看 XD。

圖片4

圖片來自:appllio

一切都就緒了,所以網友就拿出手機,叫出 Post-it Plus app,開始拍照。拍照結果如下圖,居然 100 張都進去了!真的是太妙了。官方說最多只能置入 50 張,沒想到可以置入 100 張,而且我看下面還有空位,至少還可以再塞個兩排吧,也就是再塞 20 張進去,所以預估可以達到 120 張的地步,真的是太瘋癲了 XD。不過像這樣把便利貼塞到爆,就沒辦法在 app 裡移動便利貼了啦(囧)。

照相中

圖片5

圖片來自:appllio

100 張成功輸入 app 版面

圖片6

圖片來自:appllio

輸人不輸陣,我要來挑戰 120 張(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l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