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音樂喜劇《Frank》面具下的到底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pinterest

如果有人每天都帶著詭異的頭套晃來晃去,唱歌跳舞甚至就這樣上台表演......我們大概也只能默默表示:藝術家的頭腦跟一班人是不一樣的。由真人真事衍生而來的喜劇電影《Frank》,整部電影裡焦點都聚集在這個帶著大眼睛頭套,看起來很像某種充氣娃娃的樂團主唱身上,對話充滿哲學氣息、擁有迷人嗓音的、神秘頭套哥的竟然是......?!

「是我啊~」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樣子沒人知道你是誰啦 ( ̄_ ̄|||)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我們不知道這樣戴著頭套是要怎麼看路(劇透:看不到兩邊有車開過來,結果被撞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是要怎麼唱歌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

不過「他」,FRANK  ,真的做到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imdb

那麼這個充氣娃娃大眼頭套下到底是誰呢?

噹噹噹噹~Michael Fassbender!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既然在電影裡看到Michael Fassbender的臉的機會不多,只好在片場照時多看幾眼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不過頭套也是有好處的。例如當你本人不能到場的時候,見頭套就如見到本人啊~

圖片9

圖片來自: thecelebsocial

玩夠了頭套,也該開始正題了。《Frank》是靈感來自於真人真事的音樂電影,真人的頭套.......跟電影的頭套看上去雖然有點不一樣,不過詭異程度不相上下。《Frank》的全名叫Frank Sidebottom,本名Chris Sievey (1955 – 2010),他可能是搖滾樂史上最奇怪的明星之一,之後轉為喜劇演員,還有自己的Frank Sidebottom秀。

圖片10

圖片來自: manchestereveningnews

《Frank》的故事換個角度,從年輕的鍵盤手與作曲家Jon (《真愛每一天》Domhnall Gleeson )開始,當他還在掙扎於找到自己的風格時,他碰到了樂團經理人Don (Scott McNairy) ,而Don的樂團的鍵盤手正努力試著把自己淹死,於是Jon取而代之加入了「Soronprfbs」樂團。他急切的想要證明自己的音樂,並對外努力推銷這個樂團。在樂團怪異的風格,整天戴著頭套的主唱Frank (Michael Fassbender),和彈著「特雷門琴(Theremin)」敵視Jon的團員Clara (瑪姬葛倫霍)間,Jon重新定義了什麼是「瘋狂(insane)」。

《Frank》的電影劇本Jon Ronson本人協力改編。

《Frank》電影劇照

▼Domhnall Gleeson

圖片11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12

圖片來自: imdb

▼瑪姬葛倫霍

圖片13

圖片來自: imdb

▼Carla Azar

圖片14

圖片來自: imdb

▼Scoot McNairy

圖片15

圖片來自: imdb

▼Michael Fassbender

圖片16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17

圖片來自: imdb

《Frank》電影預告

▼就算沒有臉,也不可以錯過MF肉體,唱歌的嗓音,或是........整隻預告片所有搞笑的地方XD

《Frank》5月2日起英國上映,台灣時間未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imdbtheguardi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