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腥致鬱《Happy Sugar Life》釋出首支PV 三觀崩壞的病嬌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witter@happysugarlifeA

啊啊壞掉的香菜好棒啊(大口吸)❤上回有卡友很好奇濺滿血跡的房間裡到底有「什麼」,嗯嘛……在新釋出的PV影像中帶出來了,大家可以研究一下,是一袋袋的OO唷。由鍵空とみやき創作的恐怖純愛百合漫畫Happy Sugar Life》先前曾公布動畫化決定的消息,近日公布了首支PV,瘟腥又致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appy Sugar Life》

外型出眾的粉毛美少女JK松坂砂糖(CV:花澤香菜)找到了她此生的真愛——一個叫做「神戶鹽」(CV:久野美咲)的幼女。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只要和鹽在一起,心裡就會感覺如蜜糖般甜甜的滋味,「這一定就是愛吧」砂糖這麼認為。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為了守護這份愛情,她什麼都願意做。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只要喜歡,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被原諒。」

「去欺騙、去侵犯、去掠奪、去殺害也是沒關係的喲❤」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隨著BGM逐濺母湯、周圍的人們露出了扭曲臉孔、眼神崩壞的砂糖、邊哭邊跑的鹽……最後是對著濺滿暗紅血漬的房間中,一袋袋的OO說著「謝謝」的砂糖,藏在貌似幸福的日常背後,到底有著怎樣的秘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精神污染日常番…

千萬不要相信任何粉紅色軟萌的東西會治癒你的心,千萬不要相信標題有「幸福、快樂」的作品會是廢萌。

砂糖跟香菜都太甜啦,差不多是甜到要人命的程度,推薦給喜歡日常番&純愛百合番的朋友

TV動畫《Happy Sugar Life》預計2018年7月開始播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公式サイト公式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