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病逝前願望《想看復仇者聯盟4》在網友幫助下願望真的成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estwallpapers.in

如果你還不清楚網路力量有多強沒關係,從接下這個故事你會明白:一位癌症病患於兩週前在reddit上寫了篇文,內容敘述自己因為肝癌、口腔癌、骨髓衰竭可能活不到四月,身為漫威迷的他希望能在病逝前看到《復仇者聯盟4》。這篇文章吸引無數網友關注,除了幫忙頂上reddit熱門文章外也協助擴散,最終這名癌症病患的願望成真了!從沒想過能美夢成真的他表示每一位幫助他的網友對他來說都跟漫威英雄一樣偉大,在人生最後的道路上能因為這些人圓夢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肝癌、口腔癌、骨髓衰竭,可能四月前就會死去」

聽說有人可以得到提前觀影的機會,請問我要如何得到?我不是小孩也不是有特別悲慘故事的人,只是位平凡人。

我33歲,三年前妹妹同樣因為罕見基因疾病去世,很快的我也會因為這樣離去。離開後我只能留下對我不離不棄的女友與一隻收養的灰狗,希望我能撐到四月但骨髓已跟烤麵包一樣脆弱,請問有什麼建議能提供嗎?-alexander_q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

這篇文章迅速引起關注,無數網友希望自己能幫上Alexander,有人想辦法把文章變成熱門討論文增取曝光度、有些人轉分享,而剛好認識相關人士的網友更是透過自己的人脈把這消息傳到內部去:

很抱歉聽到這樣的消息,我正好在倫敦的復仇者聯盟項目工作(如果這位置離你近可以安排上映前一週讓你觀看),我會盡我所能把這消息通知團隊,希望能有好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

沒多久網路上便出現「#Avengers4Alexander」這tag與話題,網友除了tag電影官方帳號關注此消息外也藉此擴散消息,大家的希望只有一個,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幫Alexander完成最後的願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unilad.co.uk

Alexander看到網友如此幫忙非常感動,趕緊更新文章跟大家致謝:

...

女友拿了咖啡給我而我剛看完帖子,大家盡全力幫我,推特上甚至出現"#Avengers4Alexander"這tag,太瘋狂了,謝謝你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

更新2:

這對我來說太超現實了,網路上有文章、Youtube上有人討論我,我收到數千條訊息和留言支持我讓我很感激,我盡力回答所有問題,如果我不小心miss你的問題只因為我的信箱爆炸了。我收到些消息,有人說漫威高層已經知道這件事並為我做些準備,Chris Hemsworth(演雷神的演員)的好友也說會把我的事告知讓他知道。我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但這一切太美好了,如果失敗別難過,我會記住你們善意,這比什麼都重要。突然覺得如果我可以活到《復仇者聯盟4》上映時好想有點怪,感覺得在上映前離開(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unilad.co.uk

更新3:

我收到些消息,他們向我保證迪士尼、漫威會聯繫我,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希望我可以說出「reddit我們做到了!」這句話。

有些人想提供金援,我想跟他們說錢不是我的問題而是時間,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們能捐款研究我的遺傳病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

最終,透過眾人的幫忙Alexander收到迪士尼的mail,他的願望達成了!

「reddit我們做到了!」

迪士尼已聯絡我,我們正在討論各種選擇,看到他們的email時我哭了,這是我臨終前的願望,你們幫我做到,我欠你們所有人一個道謝。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

短短一個多禮拜的時間、透過陌生人的幫忙讓Alexander在臨終前能看到心愛電影的結局,讓他未來的日子不會有遺憾而是滿滿愛,對此,他非常感謝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unilad.co.uk

Alexander的故事讓無數網友動容,相信等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時大家會想起曾經有一群人不遺餘力幫助一名癌症患者,讓這部電影的意義更加不凡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bg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ILAD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