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冤罪救星《二科特斯拉不推理》PEACH-PIT推理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moae

知名漫畫家團體PEACH-PIT,代表作薔薇少女在今年迎來15周年後,另一部新感覺推理漫畫《二科特斯拉不推理》也將於明年2018春季推出續篇!描述名字設定令人耳目一新的不可思議少女「二科特斯拉」利用獨特的思考實驗幫人解決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謎題✰根本是癡漢冤罪救星(´;ω;`)

《二科特斯拉不推理》(二科てすらは推理しない)日版單行本

《二科特斯拉不推理》來自PEACH-PIT今年開始的短期連載,受到讀者熱烈回響,續篇則是將在2018年3月繼續連載!日版單行本第一集火熱上市中✰

圖片2

圖片來自:moae

圖片3

圖片來自:moae

故事一開始就是衰尾上班族百地俊太被冤枉為癡漢,在沒有人願意出手幫他說話的情況下,他的人生面臨重大危機!一旦留下案底可能還會被公司開除。所幸上天並沒有完全捨棄他,能夠和神祕少女二科特斯拉搭上同班列車就是絕佳證明。少女特斯拉將以清晰的邏輯華麗解決這場癡漢疑雲!

圖片4

圖片來自:moae

特斯拉藉由客觀事實點出被害少女的疑點,明明是要在G車站下車,卻刻意背對在會在G車站開啟的門?一般人為了要及早下車,通常都會盡可能面對開啟的門,然而被害少女卻反其道而行。

圖片5

圖片來自:moae

儘管特斯拉的推理被稱為桌上空談,但被害少女卻無法反駁特斯拉指出的疑點,只能默認她冤枉路人的事實。感謝特斯拉,拯救了一名差點被扭送警局的無辜上班族。

圖片6

圖片來自:moae

整部作品最大的謎題果然還是特斯拉的身分…為什麼會叫做特斯拉?在意到晚上都睡不著_('、3」 ∠ )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