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的絕對領域》實用MV登場 停電再也不用找手電筒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ikaruskirt.tumblr.com/

今年一月稍稍引發話題的「發光的絕對領域」,本來以為只是凸顯創意的小發明,想不到竟然被實用化、拍進MV了!這是偶像團體妄想Calibration(妄キャリ)第7張單曲「魔法的果汁(魔法のジュース)」,6位成員分別穿上不同顏色的發光裙子拍攝MV,不但可愛滿分,還讓人看到發光裙子的實用性!以後停電再也不用找手電筒了……

天野清之發明的「發光裙」能夠凸顯絕對領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ikaruskirt.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妄想Calibration的第7張單曲「魔法的果汁」預計在4月7日發售,特別找上發光裙的發明人天野清之合作,讓6位成員穿上改良後的發光裙在秋葉原街道跳舞!

宣傳圖片只拍裙子不拍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soclbr.com/

MV中出現的發光裙並不是天野清之最初設計的深黑色,而是能透光的淺色系,因此改造過後的發光裙就不只照亮內側的絕對領域,而是向四周散發光彩!

改良過後的發光裙與發光絕對領域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整部MV都穿著發光裙拍攝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值得注意的是MV中短暫出現的黑暗場景,發光裙子散發出的光芒能夠照亮胸部以下的部位,在停電的時候說不定能發揮奇效!?

至少停電時可以告訴別人你在哪裡……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魔法のジュース」完整MV

影片來自:Youtube

雖然很期待發光裙能夠流行起來,但是一旦穿上大街,以後行動電源恐怕除了手機、平版之外,還要插上裙子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HIKARU SKI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