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手術從眼中取出27片隱形眼鏡》要先看的應該是腦袋吧...

圖片1

圖片來自:SFGate

怎麼會!?怎麼會容許自己眼裡有這麼多片隱形眼鏡!?怎麼受得了啊??去年的英國醫療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刊載了這件奇妙的病例,一位67歲的婦人原本要進行白內障手術,但醫生發現她眼睛裡竟然有27片隱形眼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6abc Action News

負責處理這件病例的眼科醫生Rupal Morjaria表示他從沒見過這樣的事情,這位病人以為她的眼睛不適只是因為年紀大了,正準備進行白內障手術的時候,醫生發現她的眼睛裡有奇怪的藍色斑點,再仔細看才發現這個斑點其實是17片隱形眼鏡黏在一起的結果(驚)

圖片3

圖片來自:metro

他們從一邊眼睛取出17片隱形眼鏡,另一邊取出了10片,據說這位女性35年來都戴著月拋式隱形眼鏡,但從來沒有定期看診,這些隱形眼鏡甚至已經跑到眼皮上面,一般仁光是一片隱形眼鏡沒拿出來應該就會很不舒服了,但這位婦人為何一直沒有發現,或許是因為她的眼睛太〝深邃〞...

圖片4

圖片來自:metro

雖然隱形眼鏡很神奇的取出來了,但這樣的狀態下進行白內障手術的話還是會引起發炎,所以醫生判斷手術延期,拿掉那些陳年的隱形眼鏡兩周之後回診,婦人表示她的眼睛現在相當舒適。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我想也是啊...畢竟累積了10幾片隱形眼鏡嘛啊...(眨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