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鬼故事 看來總統們住下來就不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paranormal

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是誰?小狄覺得「美國總統」應該可以在名單上。但是就算是全世界權力最大的人,或至少是全美國權力最大的人,晚上可能也不能睡得很安穩......因為美國總統的辦公室兼住所「白宮」,竟然是名列全美十大鬧鬼地點的其中之一?!聽說白宮從以前開始就鬼~影~幢~幢~

位在華盛頓的白宮是景點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 flic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許多政要一致認同:晚上的白宮真的是陰森森......

▼就連現任第一夫人蜜雪兒也承認,她曾在白宮中碰到無法解釋的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whitehousebabysitter

白宮蓋於1792年

圖片4

圖片來自: democraticunderground

1812年,英軍曾經放火燒了白宮

▼所以你也有機會在白宮內看到舉著火炬的英軍

圖片5

圖片來自: usslave

白宮是美國總統辦公的地方,也是跟家人居住的地方。但是上一任美國總統,小布希的女兒Jenna曾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談論自己在白宮的撞鬼經驗:有天深夜,她的房間中的壁爐在晚上竟然傳出音樂聲,嚇得她跑去找她的妹妹一起睡,結果過沒幾天,兩個人同時聽到壁爐傳來的音樂聲,嚇到晚上睡不好,但白宮的職員只覺得兩位小姐大驚小怪,因為對不明的音樂大家早就都習慣了,甚至有時深夜白宮應該已經沒人了,走廊上還會傳來腳步聲。

▼總統一家都住在白宮裡

圖片6

圖片來自:ycpics

要講到白宮鬼故事,最常聽到的故事是有人敲門,打開門卻沒有見到任何人 的說法,而且許多人都認為那很有可能是最常在白宮出現的前任美國總統:林肯。據說外國使節與邱吉爾下榻白宮時都曾見到林肯的鬼魂。但是為什麼是林肯呢?除了因為林肯的兒子死於白宮外,聽說林肯自己也曾在白宮看到奇怪的現象:鏡子中有兩個林肯,一個影子清楚一個模糊,暗示著林肯只做得完一任總統。還有一個謠言說:在林肯死於暗殺前一天晚上,白宮內鬧哄哄的,林肯從臥房走出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結果人家告訴他:「總統死了」。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圖片7

圖片來自:clevelandcivilwarroundtable

白宮內有一間「林肯房間(Lincoln`s Bedoom)」(感謝Yi Shen指正),那是林肯生前的辦公室,也是謠言中林肯最常出現的地方,據說總統的狗都不喜歡這個房間。羅斯福總統的太太喜歡在這個房間辦公,但常常覺得有人在背後看著她,就連對面的「Queen`s Room」也是鬼影幢幢,住在這裡的客人常常被騷擾,而白宮的二樓有個花園,有機會你會看到歷任的總統與總統夫人在這裡整理花園。

「林肯房間」

圖片8

圖片來自:whitehousemuseum

現在的總統辦公室「Oval Office」

(感謝Yi Shen網友指正)

圖片9

圖片來自: mirror

可惜呀可惜~能夠到白宮來探險的機會大概不高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 cvs.k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unted-plac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