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鬼故事》趴兔 原來這裡也上下左右都是鬼.....

圖片1

圖片來自:davegranlund

說到美國最近的大事,當然就是總統大選了,我們知道現任總統歐巴馬順利當選,也就是說他和他的家人們會繼續在白宮住四年。小狄真的覺得很有趣~像美國總統死亡率這麼高的職業(43個人中有8個人死於任內)大家還是搶著做。其實總統真的不好當呀~白天要處於國事,晚上也不知睡得好睡不好,因為白宮可是以鬼影幢幢著名的XD只是若不是看到這篇「白宮十大鬧鬼地點」文章,小狄還真不知道,原來白宮裡的鬼這麼多...www

到底白宮那些地方有鬼?根據美國人的整理,白宮十大鬧鬼地點分別是:

▼1.閣樓(The Attic)

位在總統的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上方的閣樓疑似盤踞著一位討債鬼,據說曾經有兩任總統聽到這裡有人喃喃自語著「我是David Burns......」這位先生是原本白宮土地的地主,後來為了興建白宮而強迫他把土地讓給了國家 (感謝"Wu Serena"網友指正翻譯<( _ _)>)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玫瑰花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olley Madison所種,一個世紀後當另一位第一夫人要求工人挖開草皮的時候,工人卻表示看到了Dolley Madison現身來阻止他們,而且聽說從此後,白宮內有時會莫名飄來陣陣玫瑰香......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3.地下室

地下室流傳著一個非常都市傳說風格的鬼故事。眾所皆知,大部分第一家庭都會在白宮裡一隻狗,但是據說白宮的地下室有一隻貓,當你遠遠看到牠時牠就像一隻普通小貓,只是隨著你越靠越近,這隻貓也越來越大,最後變成幻影一般的怪獸......又據說,這隻貓只會在國家有難前出現,史上兩度有人看到這隻貓,之後一次發生了經濟大恐慌,另一次則是甘迺迪總統被暗殺。

(感謝"顥雨亭"糾正筆誤)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4.二樓的大廳

白宮的二樓是第一家庭生活的地方,所以關於這裡的鬼故事非常多,聽說林肯總統就很喜歡出現在這裡,羅斯福夫人跟杜魯門總統都宣稱曾經有人半夜敲他們的門,但是打開門後門外卻空無一人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verse

▼5.二樓的臥室

在1952年白宮翻修過後,這個房間已經很久沒有動靜了,但曾經有人指控半夜在這個房間看到舉著火炬的英軍想要放火燒掉他們的床,也有人看到死在這個房間的林肯的兒子Willie的鬼魂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verse

▼6.黃色橢圓形房間(The Yellow Oval Room)

這個房間曾經是林肯總統私人的書房,因此據說這裡是他的鬼魂最常出現的地方,很多人都曾看到林肯總統在這個房間裡凝視著窗外(是在擔心美國的未來嗎?)而在前面出現過的地主David Burns先生,似乎也有人在這裡聽到他的聲音,不曉得是在跟總統討公道嗎?

圖片7

圖片來自:listverse

▼7.北邊的門廊(The North Portico)

雖然說是鬼,但白宮裡有很多盡職的鬼,除了據說常常會有人看到死去的衛兵跟接待員還在盡忠職守之外,這裡也有拿著火炬的英軍,還有據說這裡徘徊著一個女鬼-Anne Surratt。她的母親因為被捲入林肯總統暗殺事件而被吊死,有人曾經看到她敲著門請求釋放她母親,也有人說每年在她母親被處死的7月7日,都會看到她坐在這裡的樓梯上。

圖片8

圖片來自:listverse

▼8.東邊的房間(The East Room)

這個房間是前第一夫人Abigail Adams的最愛,聽說她常在這裡洗衣服,因此到今天還很多人在走廊上看到前第一夫人疑似拿著洗衣籃的身影,而無所不在的林肯總統也在這裡出現過,因為這裡是他被暗殺後遺體放置的地方。

圖片9

圖片來自:listverse

▼9.玫瑰臥房(The Rose Bedroom)

總統們真的是一旦進駐白宮就不願離開了。有許多房客宣稱在這裡目擊到了總統Andrew Jackson的身影,就連丈夫自己化成鬼的林肯總統夫人也曾提及過在這裡看到前總統的身影。而她無所不在的先生當然也出現在這裡,據說當荷蘭女王前來辦訪白宮時夜宿於這個房間,而在夜晚時他聽到敲門聲,一開門就看到林肯總統站在走廊上。

圖片10

圖片來自:listverse

▼10.林肯臥房(The Lincoln Bedroom)

以最常出現在白宮的總統鬼魂之名來命名,理所當然這裡是鬧鬼頻率第一高的房間。當有國賓來到白宮時常常會安排他們住在這裡,也因此有許多人宣稱他們在這裡看到過林肯總統,包括最有名的邱吉爾,羅斯福總統和胡佛總統也曾在這裡看到鬼,還有甘迺迪夫人以及好幾位第一家庭成員。也有人表示這裡的光線會不自然地改變,或是突然地令人全身發冷。

圖片11

圖片來自:listverse

綜合看下來小狄覺得~其實林肯根本就沒死吧?他應該是變成吸血鬼獵人,晚上就遊蕩在白宮裡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