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之雨》真人電影 森田剛大扮殺人狂演出衝擊問題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只真人化還讓人有"過度美化"的感覺(喂)沒辦法,森田剛殺人狂也長太帥惹吧ww當日劇電影的真人化默默變成一股不可抗拒的趨勢時,身為觀眾的我們似乎也只能去期待作品改編的成功與否惹~每年5月的黃金週假期都是不少電影搶上映的大好時機,而這改編自同名漫畫《白晝之雨》(ヒメアノ〜ル)的真人電影也即將在月底登場。以傑尼斯來說較少見的R15+指定作品,隨著最近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的登場也讓日本觀眾更加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稻中桌球社》、《不道德的秘密》作者古谷實的同名漫畫《白晝之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314ringo/status/716614736423444480

故事從濱田岳飾演的大樓清潔工.岡田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無趣平凡的日子裡,被和他同公司的前輩安藤(室剛)委託幫忙追求單戀的咖啡店店員.由佳(佐津川愛美)。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沒想到岡田卻反過來被由佳主動告白,於是演變成了兩人偷偷交往的局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在這看似有點棘手的三角戀情背後卻同時發生了殘酷的殺人事件。

岡田在由佳工作的咖啡廳巧遇高中時代的同學森田正一(森田剛),因為過去受到嚴重的校園霸凌而人生扭曲的森田,在無差別的殺人行為同時並開始成為由佳的跟蹤狂。岡田原本平凡的日常也因為森田的出現而有了巨大的轉變......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意外是森田剛首部主演的電影作品,也因為劇中許多殘酷的暴力場面而被指定為R15+級(也就是15歲以上才能看啦)。不過這幾年森田剛在多部舞台劇裡的磨練的演技,也因為這殘爆殺人狂的角色讓俳優身份的剛有了更高的評價。

最後就來看看這前後反差極大的完整預告吧!

《白晝之雨》日本預計將於5月28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ヒメアノ〜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