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箱趣味歌謠《SHIROBAKO音頭》這麼高人氣真的不考慮推續集出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014秋季推出的人氣動畫《白箱》已經播畢一段時間,雖然這一部作品在最近也沒有推出更多的後續相關企畫,不過在當下播出的許多動畫業界術語跟故事裡面的對白,已經變成各大討論區的流行語了(看看大家最愛用的「万策尽きた!」)由此可見這部作品的經典程度,而在近期即將舉辦的Comic Market 88,作為P.A.WORKS的商業參展情報就釋出了《SHIROBAKO音頭》影片,內容相當俏皮可愛喔。

目前已經完結的動畫業界動畫《白箱》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文的「音頭」有多種含意,這邊的音頭指的是獨唱、齊唱交互進行的傳統歌謠型態,多為一人獨唱,其他人合唱搭配的形式。這邊帶來的《SHIROBAKO音頭》當然是交給超人製作進行宮森葵(木村珠莉)擔任獨唱囉。

白箱《SHIROBAKO音頭》

這張《SHIROBAKO音頭》CD + T恤套組將在Comic Market 88企業攤位販售,對收藏者來說應該非常有吸引力,只不過台灣的朋友想要應該要找個有力的代購...入手難度應該頗高...

一開始從故事尾聲的內心獨白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下定決心繼續製作動畫的喵森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白箱》擁有極高的粉絲支持率,過去在NICONICO動畫也創下最高滿意度紀錄(雖然最近紀錄已經被《水星領航員》刷新),BD動畫的銷售狀況在深夜動畫中也是屬於非常不錯的狀態,最後一卷第8卷將在8月26日發售。

小調充滿著可愛與趣味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白箱》描述一個新加入動畫業界、擔任製作進行的社會人宮森葵,從她的眼中看到的動畫製作業界,除了動畫製作的幕後秘辛以外,也有許多包涵社會、夢想的敘述,有許多共鳴引起社會人士內心共鳴的橋段。

万策尽きた!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唱調還是回到了甜甜圈上面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題外話,擔任演出宮森葵的新人聲優,木村珠莉在後來也擔任《御神樂學員組曲》的主角一宮繪瑠奈,就像是和她演出的角色宮森重合一樣,也希望她能夠逐漸繼續成長邁向夢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