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的季節《AbemaTV再度獻上胃痛特輯》聖誕節現充爆炸吧

圖片1

圖片來自:Amino Apps

明明是紀念耶穌降生的基督教節日,到底怎麼演變成情人節的?(笑)聖誕節又要來了,除了各種華麗溫馨的聖誕市集,街上更是遍布著成雙成對彼此依偎的身影,就連愛情旅館也……咦怎麼感覺有點鼻酸,可、可惡,快打開電腦找二次元老公(和他的男朋友)老婆安慰一下,而在這樣的氛圍中,AbemaTV延續去年的做法,再度為宅宅在聖誕節獻上令人胃痛的戀愛動畫特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bemaTV聖誕節戀愛特輯

按照慣例,今年也會舉辦聖誕節戀愛動畫SP活動唷,官方推薦最適合在聖誕節看個爽的動畫,就是這兩部饒富教育意義的《School Days》和《白色相簿2》❤

圖片2

圖片來自:AbemaTVアニメch【公式】

 

《School Days》

人渣界第一把交椅(表)(真正的人渣之王是誠哥的OO),從單純的高中男生→不戴套3P色魔,其實我個人是不覺得他有多渣啦大概本子看太多了,就是優柔寡斷愛內O,上了車又不補票,把女生逼到黑化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shimmie.shishnet.org

明知故犯的小三不可饒恕,世界必須死。(✺ω✺)

 

《白色相簿2》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節。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umimi.com

一樣也是優柔寡斷,男主角春希面對雪菜和和紗的感情時,比誠哥更猶豫不決。明明知道是錯的,他卻無為給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做一個了斷……

圖片5

圖片來自:mahoutofu.com

讓兩個女孩因此越陷越深,觀眾的胃也隨之越來越痛……。

( ͡° ͜ʖ ͡ °) nice boat!推薦這兩部優質戀愛作品給愛劈腿的現充朋友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エンタAbemaTVアニメch【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