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草莓水果派》怎麼遠遠看有點鼻頭粉刺的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なな♪ ‏@chApy_na/twitter

去日本觀光除了買維他命買藥補身體之外~其實當地的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食白草莓水果派(白イチゴのタルト)就是來自Qu`il Fait Bon水果派專賣店的招牌之一,如果大家知道這間店的話那有空一定要來嚐嚐看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chesterblog/entry-10791231445.html/blogs.yahoo.co.jp/march_mat/22661005.html

キルフェボン水果派專賣店一直是品質保證,有去過的就知道它們菜單會因為季節不同而有所調整,再來新鮮度更是因為產地直送而沒話說,而美味程度這裡可是黃金傳說Best100的Top1,可以說是日本人氣超高的甜點店也不為過啊~

圖片3

圖片來自:30min

Qu`il Fait Bon 水果派專賣店多樣化的水果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arinari

接下來到這裡差不多該跟大家講重點了,那就是最近日本討論區的網友討論到了這家店的水果派,有些網友當然是給予好評的意見沒話說~但也有一些人覺得看著這些水果派的圖片,怎麼有種毛毛der~有種密集恐懼症發起的fu!?

圖片5

圖片來自:nikisoku.blogspot

再來討論度最兇的就是這款白草莓水果派了...大家知道這看起來超美味的水果派日本網友把它看成了什麼了嘛!?

圖片6

圖片來自:キルフェボン

那就是日本網友覺得白草莓水果派,怎麼遠遠看有點鼻頭粉刺的感覺?結果有人一說馬上就有網友尖叫了...不要!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

圖片7

圖片來自:キルフェボン

但這麼好吃的水果派如果想歪了就不好了,其實阿漆覺得可能會看錯應該是圖片的問題,如果換上網有自己拍的照片,也許情況會大不相同也不一定?

圖片8

圖片來自:@aomomo0419/twitter

有沒有!把白草莓水果派切小塊是不是就不會有怪怪的想法了呢

圖片9

圖片來自:‏@konatu275/twitter

有沒有!把白草莓水果派切小塊是不是就不會有怪怪的想法了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voicedesyounano/twitter

有沒有!把白草莓水果派切小塊是不是就不會有怪怪的想法了呢(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圖片11

圖片來自:‏@maxnepinepi/twitter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白草莓水果派,關於日本網友覺得有視覺衝擊感這點請大家看看就好...不然怎麼辦!拿妙鼻貼出來嘛(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il Fait B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