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隊志士異聞錄》聲優下野紘挑戰女聲!

圖片1

圖片來自:白虎隊 志士異聞記

女性聲優反串男角很常見~比如說阿珂的初戀(?)就是涼風真世的劍心,緒方惠美 、朴璐美、齋賀光希、畫伯小林優等人的低音男聲也很吸引少女們,但男聲優配女角就相對困難許多齁?最近日本有一款畫風很吸引阿珂的女性向戀愛遊戲app白虎隊志士異聞錄》,裏頭的角色當然滿滿的美男不用說,但這款遊戲最近引起網友討論的是那位男性聲優下野紘的角色竟然是「女性」!

托眾多動漫作品的福,大家對於「新撰組」應該頗熟悉~不過另一支同樣出自會津藩的「白虎隊」可是貨真價實充滿年輕肉體(?)的少年軍隊喔!

▼當年看SP《少年白虎隊》的時候忍不住哭喊「你們這些傻孩子!QдQ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rama-no-je.livejournal.com/

這支會津戰爭時期屬舊幕府勢力的軍隊,依年齡編制成玄武、青龍、朱雀、白虎等四隊,白虎隊武士年齡都是15~17歲的武家少年,戊辰戰爭敗後僅存20人撤退至飯盛山,看到若松城佈滿戰火黑煙誤以為主城已經被攻陷,最後集體切腹自殺,只有一人飯沼貞吉存活才得以傳承這段歷史悲劇。

當地每年春秋會舉行高中生表演的劍舞追悼年輕的武士

相信說到這裡大家就能猜到這款遊戲應該是個很淒美的結局...(遠),不過遊戲前段似乎主要描寫少年們在日新館學習鍛鍊、最後投身國家動亂之前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 pl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主角依然不重要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play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play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 play

後宮傳說聲優下野紘勒~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演繹主角桂木桂馬也展現了他豐富多元的聲線,這回演出女性角色山本十和子,遊戲前兩章是免費下載,之後的章節才是付費下載,而通通買了的人才會玩到這個山本十和子的特別劇情喔,鳩~竟真的是姑娘還是偽娘呢~(遠)

圖片7

圖片來自:遊戲PV

聲優演出名單

圖片8

圖片來自:白虎隊 志士異聞記

白虎隊志士異聞錄》目前先推出了Android版,iOS要等到秋天才會發售,免費下載的序章及第一章請點我~

遊戲PV裡1:45的地方可以聽到下野紘的女聲...

日本鄉民:結果還是下野紘嘛!

為什麼日本鄉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呢?我們回頭聽聽前輩石田彰跟櫻井孝宏的女聲...

櫻井孝宏在女僕咖啡廳裡的婆婆聲(噴笑)

石田彰真的太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白虎隊 志士異聞記はちま起稿google pl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