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心跳咖啡廳》聽說帥哥只要坐在咖啡廳就美如畫

圖片1

圖片來自: @sugitaLOV

身為推特人氣王的聲優「杉田智和」,任何一舉一動皆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無論是與其他聲優的搞笑互動或妙語如珠的推文,都能令人會心一笑。最近分享體驗白貓Project主題餐廳,這…怎麼看都是可疑人物啊!不愧是杉田桑,連在主題餐廳都能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場(♡˙︶˙♡)

期間限定的白貓❤心跳咖啡廳目前分別在大阪、東京營業中

活動日期到今年2/26為止,詳情請看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olopl.co.jp/shironekoproject

白貓官方也請主持人早川實季以及谷口夢奈、高塚智人兩位白貓聲優實際體驗心跳咖啡廳,向粉絲宣傳店內趣味可口的餐點。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瑪爾的幸運鬆餅:新鮮草莓搭配鮮奶油吃起來不會膩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克洛德的肌肉飲品:試管裝著五顏六色的液體,讓客人自己動手調製飲料~彷彿回到理化課做實驗的時光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ケンゾウ的潰堤咖哩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杉田智和本人不但在白貓Project中飾演伊修布爾,他的廣播節目『杉田智和のアニゲラ!ディドゥーーン!!』也曾經與白貓Project展開合作活動。

圖片8

圖片來自:株式会社コロプラ

圖片9

圖片來自:白猫ちゃんねる

杉田智和先是轉貼高塚智人分享咖啡廳體驗心得後,說了一句:帥哥只要去咖啡廳就能成為賞心悅目的一幅畫。

圖片10

圖片來自:○○○ ‏@sugitaLOV

圖片11

圖片來自:高塚智人 ‏@tomohito0825

最後杉田智和又分享這張破壞力超強的照片!只見一襲黑色服裝的杉田智和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只露出一雙眼睛緊盯隔壁的夏洛特。

圖片12

圖片來自:○○○ ‏@sugitaLOV

這張照片的「存在感」更勝於高塚智人三位的體驗錄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sugitaLO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