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版《Kill La Kill》遊戲有望?還是要看版權方意願啦...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白金工作室《潛龍諜影:再復仇》、《變型金剛:毀滅行動》的遊戲製作人齋藤健治最近接受外國媒體Polygon訪問,談到過去他在推特上面曾經說過的內容「想製作Kill La Kill、烙印勇士的遊戲」這個推特引起了注意,因此訪談就對此特別詢問了一番。

動畫《Kill La Kill》

Polygon訪問遊戲製作人齋藤健治

訪談裡面針對動畫《Kill La Kill》(以下簡稱KLK)的遊戲畫進行質問,齋藤健治回應「如果白金工作室要將KLK遊戲化,由於(白金)擅長的領域是動作遊戲,要做的話當然是以爽快感十足的斬擊動作遊戲為目標」

過去齋藤健治有說過想作KLK跟烙印兩部作品的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另外「關於KLK的遊戲化,基本上廠商如果沒有提出要求,白金這邊是沒辦法作的」「如果粉絲期盼的聲音夠大、那麼或許這個案子能夠實現」明白表示本人確實是有制作意願,KLK的遊戲化可能卡在現實層面的因素比較多....

其實回答就是「期盼製作的聲音要夠大聲才會有機會啦...」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另外在這次的訪談裡面,齋藤健治也使用「超級瑪利歐製作大師」製作了自己設計的關卡,關卡內容就如同白金工作室的印象一般、注重跳躍性跟動作性。

齋藤健治打造的瑪利歐關卡

號碼為「05AA-0000-0213-4647」,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其實「烙印勇士」也挺讓人想玩看看的,剛好最近要推動畫出來,感覺比較有機會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