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整人試車廣告》一週點閱率兩千萬的搞笑CM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不知道這算不算得上是一種風潮呢?為了講求創意,越來越多人將腦筋動到實境整人秀上,像是之前巴西的「嚇死人電梯惡作劇」美國的「電梯勒人事件」還有德國「大手筆大製作妮維雅廣告」,最近百事可樂又出了一個非常貼近人心的「試車整人廣告」,替買車時吃過虧的車主們狠狠整了汽車推銷員一頓,上傳一個禮拜點閱率直逼2500萬人!

百事可樂這次的廣告真的很抓住消費者的心,他們請來美國知名的房車錦標賽賽車手Jeff Gordon,喬裝打扮成一位普通的想買車的客人

▼Jeff Gordon

圖片2

圖片來自: Zimb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經過化妝師巧手,就算他們碰到的剛好是Jeff Gordon粉絲恐怕都認不出他來XD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在身上裝了錄影機,車上也裝好監視器後,Jeff Gordon挑上一台漂亮的黑色的雪佛蘭Camaro,並要求試開 (前面還很假仙的表示:「我從來沒開過這麼有拋瓦的車我好緊張」)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笑臉迎人的推銷員當然答應了,但是他可能不知道他只剩這個時候笑得出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因為接下來他全程都是「喔啊啊啊啊----(逼)你(逼)(逼)(逼)-----」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當然,這段還是要自己觀賞影片比較精彩XD

▼下車後推銷員氣炸,直嚷著要去報警,慌張的Jedd Gordon才趕緊安撫對方:這只是一個惡作劇,你看,這裡有攝影機,那裏還有一個。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覺得很好笑嗎?接下來可能要讓你失望了,因為實際上這廣告根本就是安排好的。根據媒體報導,甚至連在車子裡開車的也不是Jeff Gordon,而是另一位特技車手Brad Noffsinger。那些擔心把倒楣的推銷員給嚇到心臟病發的網友們可以鬆一口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