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家族》女性旅客結伴旅行在她們眼中根本是天菜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ーリ

百合漫畫家もちオーレ老師繼推特話題作「在交友網站找百合砲友卻約到親妹妹」後,再度推出全新百合力作「ゆりなつ-民宿かがや-」(百合之夏~民宿加賀谷)!這次將姊妹要素拓展到全家族都是百合控,帶來更多元的人際關係!看來老師真的很喜歡姊妹設定(*´艸`*)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在交友網站找百合砲友卻約到親妹妹)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ーリ

當初もちオーレ老師以四頁漫畫在Twitter創下十萬按讚人次,在眾多粉網友引頸期盼之下,後來順利發展為長篇連載並發行單行本。過年期間突然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姊姊決定上交友網站尋找同性砲友,開宗明義就說「寂寞想H」,沒想到實際約出來才發現聊得很開心的對象居然是妹妹!在網路上的形象根本完全不同啊!(果然很多人都有網路人格)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ーリ

もちオーレ老師新連載「ゆりなつ-民宿かがや-」(百合之夏~民宿加賀谷)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ーリ

在某個小島上有間由熱愛百合的五姊妹共同經營的民宿加賀谷,她們要一聽到上門的顧客有百合的味道就會特別充滿幹勁!兩個年輕女客人結伴旅行在她們眼中根本是天菜!只差要煮紅豆飯慶祝啦!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ーリ

從姊妹進化到家族,不知道老師下一部又會推出什麼樣的題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