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新刊《好想讓你哭》不良少女的眼淚打動優等生的心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就像自古紅藍出配對(?),優等生與不良也是一組常被綁在一起的屬性。透過價值觀與背景的衝突,刻劃雙方之間的互動,無論是要當好朋友或情侶都很萬用。漫畫家文尾文老師本月百合新刊「私は君を泣かせたい」(好想讓你哭),主打優等生少女、不良少女從兩條平行線到逐漸拉近距離的故事!

私は君を泣かせたい 作者:文尾文

優等生與不良,原本是毫無交集的兩人,卻因為淚水而結下不解之緣。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總是帶著面具扮演理想優等生的主角,只有在空無一人的電影院才能感到完全放鬆。沒想到好死不死偏偏撞見班上的不良少女,然而最令主角驚訝的其實是不良少女痛哭流涕的場景!這幕景象從此深深烙印在主角的腦海中,甚至浮現想再讓她流淚的奇妙念頭(天然抖S?)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本以為很兇惡的不良妹原來也有如此純真的表情,這就是一見鍾情的瞬間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不良少女招牌服裝:胸口前繡有龍頭圖案的夾克、長到快拖地的裙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我來還你手帕。」雖然打扮相當標新立異,但不良少女只是個普通的好孩子( ◜◡◝ )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龍頭夾克真的很有存在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私は君を泣かせた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